>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姜宁进单刀杨旭暴力头槌 华夏1-1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8分钟,热尔维尼奥助攻姜宁单刀球破门。随后杨旭也有一次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37分钟,蒙蒂略传中杨旭头槌扳平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与鲁能战成1-1平。

  鲁能在短暂的休赛期完成了换帅,德国“魔鬼教头”马加特上任,不过他不会指挥这场比赛,只会在现场观看,由中方教练组在场边指挥。目前鲁能仅积9分,由于辽宁宏运本轮已经赢球,所以鲁能在积分榜上已滑落至倒数第二。华夏幸福虽然是升班马,但是本轮之前他们排名高居第二,球队中有数名鲁能旧将,除了租借的高准翼和周煜辰外,杜威、杨程和罗森文都曾效力鲁能。阵容方面,鲁能人员不整,吉尔正在征战美洲杯,本赛季状态不佳的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因伤缺阵。华夏幸福方面也有拉维奇在参加美洲杯,中卫居吕姆累积黄牌停赛。

  开场不到1分钟,尤西雷禁区外大力远射,球偏门而出。第7分钟,华夏后腰李行放倒了快速反击中的蒙蒂略,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9分钟,热尔维尼奥回敲,董学升直塞,姜宁单刀球推射,王大雷伸腿将球挡了一下,热尔维尼奥小禁区线上补射,球被站在门前的戴琳挡出,热鸟再得球突破时被王大雷铲球破坏。

  第18分钟,热尔维尼奥中路拿球直传撕开鲁能防线,姜宁反越位成功单刀球推射破门,华夏幸福1-0取得领先。在看台上看到这一幕的鲁能新帅马加特摸着下巴在不停地思考。第24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杨旭禁区内头球后蹭,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场边指挥比赛的李霄鹏也惋惜地抱着头。1分钟后,王永珀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杨程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及时将球抱住,顺势手抛球发动进攻,华夏幸福右路再传鲁能防线身后,董学升禁区线上拿球起脚射门没有压住。

  比分落后的鲁能,门前风声鹤唳。第27分钟,姜宁禁区前横向拿球,尤西雷抢断将球误踢到董学升脚下,后者面对王大雷推射被扑出。紧接着,鲁能反击,赵明剑右路外脚背传中,后点的杨旭头球点向门前,王永珀抢点打门,球被杨程抱住。第32分钟,华夏幸福再传鲁能防线身后,董学升单刀球面对王大雷,球被大雷扑出底线。华夏幸福战术角球开出,卡库塔左路斜传,前点杜威抢点打门,王大雷再次封出底线。

  第37分钟,蒙蒂略右路底线附近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杨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杨程虽然扑了一下依然无法皮球飞入大门,鲁能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场边的李霄鹏向杨旭竖起了大拇指。第42分钟,丁海峰左路底线附近传中,王大雷打了一下,后点的热尔维尼奥拔脚抽射,球被鲁能后卫封堵。第44分钟,蒙蒂略禁区前连续突破后起脚劲射,球被杨程抱住。半场结束,双方踢成1-1平。

  华夏幸福首发阵容(4231):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5-杜威、16-廖均健;25-姆比亚、30-李行;7-姜宁、21-卡库塔、27-热尔维尼奥;9-董学升;

  替补:1-欧亚、6-罗森文、11-桂宏、17-朱海威、23-许小龙、29-张利峰、33-高准翼;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6-郑铮、35-戴琳、14-王彤、2-赵明剑;22-蒿俊闵、6-尤西雷;8-王永珀、10-蒙蒂略、11-刘彬彬;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3-李松益、15-李微、17-吴兴涵、23-成源、29-张文钊、30-陈哲超。

  黄牌:华夏:7’李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48145.shtml report 2257 华夏迎战鲁能姜宁破门激情飞身庆祝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8分钟,热尔维尼奥助攻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