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贾德森点球破门 权健1-0小胜新疆八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新疆天山雪豹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下半场贾德森主罚点球破门,天津权健在主场1比0战胜了新疆天山雪豹。作为卡纳瓦罗的中甲执教首秀,天津权健终于取得了最近八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在中甲赛场上,两支球队此前总共有过6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彼此战绩互为2胜2平2负难分伯仲。本赛季中甲联赛前12轮战罢,天津权健以4胜4平4负积16分的成绩暂时位居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1比2负于大连一方,近7轮联赛都难求一胜。而新疆天山雪豹在前12轮比赛过后的成绩同样为4胜4平4负,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天津权健之后,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和大连超越0比0握手言和,最近四轮比赛狂揽10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权健新帅卡纳瓦罗带队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比赛第7分钟,贾德森送出长传,格乌瓦尼奥禁区内冲顶时和对方门将相撞后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简单处理后,巴西人重新投入比赛。比赛第10分钟,格乌瓦尼奥右侧接球后内切射门偏出。比赛第11分钟,伊达禁区外远射,结果张鹭将球接住。

  比赛第13分钟,格乌瓦尼奥送出直塞,文森特抢在法比亚诺接球之前将球踢出底线,随后贾德森主罚角球直接划出底线。比赛第18分钟,张诚前场断球后低平球传中,随后被对方后卫解围出边线。比赛第18分钟,鲁迪尼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比赛第23分钟,孙可禁区外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24分钟,张诚左侧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前点头球一蹭,结果皮球打在蔡曦身上后弹出底线。比赛第29分钟,伊达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权健球员挡出底线。

  比赛第31分钟,伊达禁区前左侧低射,结果被张鹭将球接住。比赛第37分钟,阿卜杜力艾则孜对张诚犯规,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刘盛在几乎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偏出。

  比赛第42分钟,童晓星禁区外突施冷箭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第44分钟,鲁迪尼主罚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比赛第45分钟,新疆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法季奇主罚攻门高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鲁迪尼对张修维犯规,随后他被主裁判口头警告。比赛第48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内射门被对方后卫奋力挡出。比赛第55分钟,格乌瓦尼奥的突破为天津权健赢得点球机会,随后贾德森主罚一蹴而就,天津权健1比0领先。

  比赛第63分钟,阿卜杜力艾则孜对孙可犯规被黄牌警告。比赛第67分钟,张炜因为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70分钟,法季奇接队友右路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结果被张鹭将球没收。

  比赛第76分钟,贾德森禁区内左侧接球,随后外脚背打球门远角偏出。比赛84分钟,贾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结果被对方门将将球击出。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1比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2-刘盛、4-刘奕鸣、29-张炜(80’12-晏紫豪);3-王杰(91’26-夏宁宁)、8-张修维(75’14-黄龙)、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新疆天山雪豹出场名单:12-顾俊杰;3-蔡曦、5-周恒、6-维森特、22-严智宇(61’20-宋勰)、11-徐擎、15-阿卜杜力艾则孜、16-鲁迪尼、21-童晓星(71’26-南小亨)、10-伊达、9-法季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0415.shtml report 2297 权健迎战新疆卡纳瓦罗上任首战精神饱满北京时间6月1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新疆天山雪豹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下半场贾德森主罚点球破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