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点射于大宝建功 国安2-0亚泰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19:35,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比赛,吴亚轲受伤下场,朴成错失良机;下半场比赛,张稀哲点射破僵,于大宝扩大比分,最终北京国安2-0战胜长春亚泰。

  前11轮,国安3胜4平4负,打进10球失球11个,其中主场取得1胜1平3负的尴尬成绩;而亚泰11轮战罢拿到2胜3平6负,打进9球失18球,其中客场征战了6场比赛,取得1胜1平4负。两队最近都炒掉了主帅,也都在最近两三轮取得了“换手如换刀”的效果。谢峰带队两场比赛取得1胜1平,国安暂列积分榜第8位;而铁帅李章洙更是在长春烧了三把火,3轮比赛2胜1平,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国安与亚泰在中超历史上有过20次交手,御林军拿到11胜3平6负,占据优势。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莫雷罗禁区前拿球横敲,杜震宇转身打到禁区,被杨智没收。第4分钟,周挺右路传中,禁区内于大宝顶了一下后被吴亚轲没收。一分钟后,亚泰左侧边线球掷出,莫雷罗胸部停球,后插上的队员领球禁区左侧打门偏出。第11分钟,周挺右路传中到禁区,蒋哲顶出底线,张稀哲战术角球开出,左路张稀哲再长传禁区,吴亚轲高高跃起把球摘下,身后的克里梅茨冲顶顶在了吴亚轲后脑上,吴亚轲接受了治疗。第19分钟,国安前场中路给到左路,张辛昕左路起球到禁区,禁区内孙捷后撤顶出禁区。

  第23分钟,亚泰换人,宋振瑜替下受伤坚持不了的吴亚轲。第26分钟,国安右路传中球,刚刚上场的宋振瑜出现脱手,禁区内张稀哲打门被封堵,朴成拿球面对大半个空门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28分钟,杜震宇战术角球开出,杜震宇右路传后点,程长城头球攻门偏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镜头给到场边的吴亚轲,吴亚轲颈椎已经固定上了,躺在担架车,上救护车,去了医院。随后国安右路传中,宋振瑜出击扑空,于大宝倒钩打门没踢上。第40分钟,格里乌斯前场反抢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蒋哲边路拉倒张呈栋吃到一张黄牌。

  补时第3分钟,张稀哲左路任意球给到禁区,于大宝头球攻门,角度稍正,被宋振瑜挡了一下后,迅速把球扑住。一分钟后,于大宝禁区左侧接球转身打门高出。经过长达6分钟的补时,上半场比赛,双方打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莫雷罗背后铲倒拉尔夫吃到一张黄牌。第51分钟,国安左路传球,张稀哲禁区外低平球远射偏出。第54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被孙捷铲出底线,张稀哲角球开出,宋振瑜出击摘球,于大宝冲撞门将犯规。第55分钟,亚泰换人,杨贺替下程长城。第58分钟,国安打破僵局,拉尔夫禁区内接球变向,马季奇伸腿踢倒拉尔夫,国安获得点球,孙捷向裁判抱怨吃到一张黄牌,张稀哲点球骗过宋振瑜命中球门左侧,国安1-0亚泰。第60分钟,国安换人,张池明替下朴成。

  第63分钟,国安扩大比分,国安快发边线球,张池明右路横传禁区,于大宝跟进打门得手,国安2-0亚泰。第67分钟,亚泰换人,奥根杰替下格里乌斯。第75分钟,杜震宇前场左路定位球开到禁区,杨智出击双拳打出。第79分钟,张稀哲任意球给到禁区,张池明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高出。第84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横敲左侧,张呈栋跟进左脚爆射击中边网。一分钟后,国安进攻再来,左路斜传禁区,于大宝拿球面对宋振瑜单刀射门被挡出。随后张稀哲禁区线跟进拔脚怒射被范晓冬挡出底线。第88分钟,国安换人,杨运替下于大宝。最终北京国安主场2-0战胜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22-杨智,2-克里梅茨,4-周挺,31-赵和靖,28-张呈栋,5-拉尔夫,6-张晓彬,8-朴成(60’7-张池明),10-张稀哲,20-张辛昕,19-于大宝(88’23-杨运)

  替补:3-李磊,7-张池明,14-晋鹏翔,16-杜明洋,18-郎征,23-杨运,25-侯森

  长春亚泰:1-吴亚轲(23’29-宋振瑜),4-马季奇,12-殷亚吉,15-孙捷,16-蒋哲,17-范晓冬,20-杜震宇,24-阎峰,31-程长城(55’11-杨贺),6-格里乌斯(67’9-奥根杰),10-莫雷罗

  替补:7-韩德明,9-奥根杰,11-杨贺,26-左伊藤,29-宋振瑜,32-李光,36-裴帅。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0786.shtml report 47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