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黄海0-0卓尔仍领跑 超越2-0中优 权健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和12日,2016中甲展开第13轮较量。梅州客家以2-1力克北京人和,也令人和的冲超之路受挫。领头羊青岛黄海以0-0战平武汉卓尔,仍然领跑。

  梅州客家2-1北京人和

  客家以2-1力克人和,如愿获得主场3分。客家5胜4平4负积19分,人和6胜3平4负积21分。第17分钟客家前场快速反击,高志林面对出击的门将远距离推射破门,客家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53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米西莫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于睿抢到落点俯身冲顶,将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人和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8分钟朱恩乐将球敲给插上的杰帕,随后杰帕将皮球输送给禁区内得到皮球抽射破门,客家以2-1绝杀。

  大连超越2-0内蒙古中优

  超越主场2-0力克中优,获得保级大战的关键三分。超越4胜2平7负积14分,超越3胜1平9负积10分。第44分钟超越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兆军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径自将球攻入对手球门,超越取得1-0领先。第89分钟查尔顿抓住机会破门,超越以2-0锁定胜局。

  青岛黄海0-0武汉卓尔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也令黄海品尝到本赛季的首场平局。黄海9胜1平3负积28分,仍然排在榜首,卓尔2胜7平4负积13分。

  天津权健1-0新疆雪豹

  权健以1-0力克雪豹,终于收获到久违胜利。权健5胜4平4负积19分,雪豹4胜4平5负积16分。第56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被防守球员绊倒,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贾德森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权健取得1-0领先。(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0979.shtml report 1578 权健迎战新疆卡纳瓦罗上任首战精神饱满北京时间6月11和12日,2016中甲展开第13轮较量。梅州客家以2-1力克北京人和,也令人和的冲超之路受挫。领头羊青岛黄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