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正轨!国安首获连胜3战揽7分 送铁帅上任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张稀哲和于大宝的进球,国安主场2-0力克近来状态颇佳的亚泰,在工体获得了本赛季首个连胜的同时,送给了意图反戈一击的前国安主帅李章洙重重一击。国安本场的宝贵胜利令自己在近3轮的比赛中2胜1平狂揽7分,而御林军也就此重回正轨。与此同时,国安送给了旧人李章洙执教亚泰以来的首场失利。

  在送走了扎切罗尼后,谢锋带领的国安近2轮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由于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的缺阵,国安在征战中超的途中则显得底气不足。面对换帅后3轮狂取7分的亚泰,国安方面自然不敢怠慢,何况亚泰如今的主帅正是国安旧人李章洙。有趣的是,当年李章洙的下课正是缘于亚泰的强烈阻击。

  纵观上半场比赛,亚泰的攻势甚至一度高过了国安,尤其是前锋莫雷罗给御林军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吴亚轲的意外受伤打乱了亚泰的部署,临危受命的宋振瑜显然没有达到铁帅的要求。国安由此在上半场的后半段渐渐缓过神来,尽管朴成错失空门良机,但是于大宝却在比赛中逐渐找到了射门的感觉。

  易边再战,又是一位国安旧人马季奇成了赛场的主角,正是他的禁区送点令张稀哲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着5分钟后于大宝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国安彻底将3分放入了自己的口袋中。谢锋上任后的国安2胜1平保持不败,狂揽7分的同时还令铁帅李章洙遭遇了执教亚泰以来的首场失利。要知道,铁帅此前曾在长春上任后怒烧了“三把火”,本场之前亚泰2胜1平保持不败。

  本场获胜后,国安以16分的积分已经悄然上升到了第8位,而御林军与排名第5位的津门虎泰达仅有3分的差距,而这也意味着国安距离第6位只是一场球的距离。遥想3轮之前,御林军还深陷降级区,如今新帅谢锋已经将球队带回正轨。谢锋除了来到成绩上的提升,球队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加强,正如张池明所说,“终于找到了踢球的感觉,感谢谢指导的点拨。”

  自从进入职业化足球开始,国安的定位就是“永远争第一”。在经历了本赛季意外的乱象后,谢锋已经逐渐带领球队步入正轨。要知道如今的国安还缺少了土耳其锋霸伊尔马兹和巴西主力后卫奥古斯托两位强援,而此二人在欧洲杯和美洲杯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相信迎回两位世界级球星的御林军会更加强大,而本赛季初期的低迷已经被一扫而光……(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3057.shtml report 38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