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格尔顿44分哈里斯准三双 文一客场胜江苏华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滔
  • 手机看新闻

  6月12日晚,NBL联赛第七轮拉开战幕,客场作战的安徽文一凭借着曼哈顿组合的联袂精彩发挥,再加上郭顺杰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住菲巴的发挥,安徽文一最终以116-99大胜江苏华兰。

  全场比赛,克里斯·辛格尔顿发挥出色,全场轰下44分和17个篮板,另有3次盖帽,哈里斯贡献29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郭顺杰在上半场三分手感冰冷的情况下下半场命中5记三分,得到23分,张勇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华兰方面,菲巴全场22投仅8中得到22分,汪洋29分,大外援布拉金斯12分。

  战况 辛格尔顿半场怒砍25分

  文一男篮开局并不如主张作战的江苏华兰顺利,在1-8落后的情况下,辛格尔顿挺身而出,直接一记弧顶三分命中,全场比赛辛格尔顿三分球10投6中,手感火热,连得9分后,再加上哈里斯的两罚全中,文一男篮一举将比分反超。哈里斯在抢下前场篮板后的后仰跳投命中,接着面对菲巴防守,成功打三分,首节结束,文一男篮24-19领先对手。

  郭顺杰本场比赛的头号任务就是盯死江苏华兰头号得分手菲巴,事实证明郭顺杰圆满完成任务。整场比赛,郭顺杰就像牛皮糖一般始终死死黏住菲巴,一度令后者在比赛中情绪失控。进攻方面,辛格尔顿上演了一次力劈华山式的隔人暴扣后,文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半场砍下25分的辛格尔顿帮助文一男篮在下半场开始前就奠定了14分的领先优势。

  声音 胡卫东盛赞郭顺杰防守

  防守端限制住菲巴的郭顺杰下半场终于找回久违的三分手感,上半场投出三不沾的郭顺杰并未受到现场球迷的起哄影响,左右两侧45°分别三分命中,哈里斯连续运球后突然一记麦迪式干拔跳投,再加上任凯的双手暴扣,文一男篮领先优势很快就扩大到20分之上。

  大比分领先后的文一男篮此后在比赛中注意力有所下降,关键时刻,胡卫东指导主动请求暂停。暂停后,辛格尔顿和郭顺杰的三分接踵而至,帮助文一锁定胜局吗,最终,文一男篮在江阴带走了本场比赛。

  胡卫东指导赛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重点表扬了郭顺杰,“小郭今天对于菲巴的防守非常成功。球队在开局不顺的情况进行了积极地调整,比赛就是这样,今后的比赛我们将根据对手的特点来布置不同的防守战术。”在谈到攻下44分和17个篮板的辛格尔顿时,胡指导表示满意,“今天他的进攻打开了,也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得分手段,希望后面他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在结束了江苏江阴对阵华兰的比赛后,文一男篮将启程前往徐州,挑战下一个球队国立汽服。(胡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4285.shtml report 1095 6月12日晚,NBL联赛第七轮拉开战幕,客场作战的安徽文一凭借着曼哈顿组合的联袂精彩发挥,再加上郭顺杰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住菲巴的发挥,安徽文一最终以116-99大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