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今夏或接受手术治疗 脚踝膝盖外肩膀也有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除了正在调理季后赛期间受伤的脚踝和膝盖外,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还受困肩部伤势。

  上周,库里宣布退出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他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有时间调理自己遇到的伤病,从而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消息源称,库里近期前去南加州拜访了一位外科专家,并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萌神”的肩膀和膝盖都有伤,有些部分甚至可能需要在今夏接受手术治疗。

  作为连续2年常规赛MVP,库里这一季的表现可以用“逆天”来形容,他是勇士队取得常规赛73胜的功臣之一。

  季后赛首战,库里便扭伤右脚踝。而在季后赛首轮第4场,库里又在半场结束前右膝韧带扭伤。休息大约两周,他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才回归。

  据悉,库里的右膝仍没有100%痊愈,这影响了他在西部决赛以及总决赛的发挥。

  现年28岁的库里在今年总决赛前4场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21.5分5.0篮板4.8助攻1.0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7%。

  对库里来说,在养伤前,他还需将专注力放在总决赛剩余比赛上。(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067834.shtml report 1076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除了正在调理季后赛期间受伤的脚踝和膝盖外,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还受困肩部伤势。上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