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两球完胜内蒙古中优 大连超越赢保级关键战

来源:大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晚,大连超越在中甲联赛的一场保级关键之战中,主场2∶0完胜保级竞争对手内蒙古中优。虽然这场胜利没有大幅度提升大连超越的排名,但还是让他们与保级圈有了4分的“安全距离”。

  这场比赛是大连超越保级的关键之战,内蒙古中优赛前积分仅仅比他们少1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对于这两支球队而言,谁赢得这场比赛胜利,谁将快速逃离保级圈。上一轮在新疆客场表现出色的大连超越,回到主场后士气十分旺盛,一开场他们就摆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势。老将胡兆军在中场展现出很强的组织能力,带动起整个球队的攻势。上半场主队很快就打进一球,结果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第44分钟时,胡兆军主罚前场任意球,结果对方门将出击失误,将皮球托进自家球门。

  落后的内蒙古中优在下半场很快就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他们通过调兵遣将来加强进攻。虽然客队在下半场创造出不少射门机会,但是破门乏术的他们迟迟无法扳平比分。比赛临近结束时,查尔顿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在近期联赛中,大连超越主教练西里亚克打造以胡兆军为核心,以查尔顿为尖刀的进攻体系,让球队的场上精神面貌有很大改善,保级形势也逐渐乐观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14487.shtml report 509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晚,大连超越在中甲联赛的一场保级关键之战中,主场2∶0完胜保级竞争对手内蒙古中优。虽然这场胜利没有大幅度提升大连超越的排名,但还是让他们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