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最屌丝意大利 中前场全是二线认人还要靠搜索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比利时vs意大利这场属于欧洲杯E组的焦点战一触即发。比利时,当前在FIFA世界排名中高居第2,紧跟在阿根廷之后;意大利则位列第12位,从排名来看差强人意,不过阵容如果和以往相比,那可就真的是大为失色了。

  

  意大利“男模”堪称风华绝代

  回看2000年由荷兰和比利时联合主办的欧洲杯,意大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与法国队斗得难分难解,直至加时赛才败下阵来。那一届蓝衣军团真称得上是星光熠熠,后防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和内斯塔“三大天王”坐镇,无论实力还是颜值均毫无疑问能在足球史上排得上号;中场线拥有现国家队主帅孔蒂、AC米兰名人堂成员阿尔贝蒂尼以及创造性十足的前腰菲奥雷,那时候青涩的安布罗西尼和著名多面手迪利维奥均只能担任替补。

  

  锋线就更不用说了,托蒂、皮耶罗、因扎吉哪个单拿出来都是巨星级别,板凳上还坐着德尔维奇奥和蒙特拉,“小飞机”进球效率有多恐怖老意大利球迷是最清楚不过的了,代表热那亚出场34次打进21球、为桑普多利亚出场83次打进54球,其后转投罗马,随队夺得了2000-01赛季意甲冠军。

  04年和08年欧洲杯意大利战绩有所回落,但过往不管表现如何,来自亚平宁半岛的这支队伍总是不乏星味。相对而言,当前阵容实在草根。皮尔洛老去,维拉蒂、马尔基西奥伤缺,意大利国家队此番只能依靠贾凯里尼、帕罗洛、埃德尔和扎扎等算不上一线的球星。贾凯里尼明显就是在英超混不下去的,至于埃德尔状态也是奇差,作为前锋代表国米踢的近16场比赛仅仅收获了1个进球。帕罗洛名气则更小,坦白说不百度的话,您能知道这名拉齐奥中场是长什么样的吗?

  

  帕罗洛

  不难看出,当前意大利球员略带屌丝气质,和以往作比较的话无论是名气、实力还是颜值更存在差距,誉满全球的男模队还能够回来吗?

  

  蓝衣军团青黄不接非常严重,在此情况之下,仅代表国家队有过1次出场纪录的23岁小将斯图拉罗,孔蒂相当期待他能够成为奇兵。斯图拉罗曾被比作“新加图索”,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与前米兰中场屠夫相比,斯图拉罗在进攻端更有天赋,阅读比赛的能力强而且左右脚都能够开弓。鉴于此,也有外媒将其与智利box-to-box顶级好手比达尔作比较。无论如何,斯图拉罗应该还是值得期待的,作为被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信赖且曾被“狂人”穆里尼奥相中的人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19907.shtml report 1556 比利时vs意大利这场属于欧洲杯E组的焦点战一触即发。比利时,当前在FIFA世界排名中高居第2,紧跟在阿根廷之后;意大利则位列第12位,从排名来看差强人意,不过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