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弱巴西果真刷新下限 邓加不下课难辞其咎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百年美洲杯B组第3轮,巴西遭争议球绝杀0比1负秘鲁,排名小组第三出局!第75分钟,鲁伊迪亚斯在门前3米处将球挡进门内,巴西门将迪亚斯等队员抗议鲁伊迪亚斯手球,主裁判先后与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长时间商议,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当然,这个争议进球是压垮巴西队的致命稻草,但事实上桑巴军团即便没有如此的争议进球,他们出局也是“实至名归的”。桑巴军团只是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而胜利仅仅是在鱼腩部队海地身上获得的7-1,如此土头灰脸,实在难称顶级。

  或许巴西球迷都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就是,如今的桑巴军团已经是南美二流,世界二流水平了,虽然缺少内马尔,但库蒂尼奥、威廉和卡塞米罗等人的水平不至于这样差,英超豪门主力中场加上欧冠冠军队主力后腰,巴西的中场线纸面上是顶级的。

  

  锋线上还顶着葡超金靴奖得主若纳斯,俄超上赛季首席射手,本赛季排名进球榜第三的胡尔克,他们的个人能力并不弱。但一手不差的牌却活生生被打臭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邓加的固执,以及过时的战术思想。

  不招蒂亚戈-席尔瓦这样的顶级球员,把进攻战术布置得丑陋而低效,白白浪费了巴西球员的天赋和能力。当然还有一个问题在于,现在桑巴军团人才断档严重,大批球员不思进取,虽说中超买空巴西足坛未来是个伪命题,但年纪轻轻就投奔西亚,中国赛场已经成为巴西球员的趋势,巴西国家队当中充斥着大批效力于刺次级,甚至是三流联赛的球员,因此美洲杯出局,最差巴西队的出现,就并不奇怪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19989.shtml report 918 百年美洲杯B组第3轮,巴西遭争议球绝杀0比1负秘鲁,排名小组第三出局!第75分钟,鲁伊迪亚斯在门前3米处将球挡进门内,巴西门将迪亚斯等队员抗议鲁伊迪亚斯手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