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鲁能吃老本中超第3 苏宁192位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4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总排名均未有变化,依然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上占据前三位。江苏苏宁名次再升17位后成为又一支总排名跻身前200的中超球队,第192位的名次也是其历史新高。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广州恒大队继之前一轮被上海上港逼平后,上周末又在主场与石家庄永昌0-0交了白卷,这也令他们冲击前50的步伐放缓,尽管积分方面多出了60分,最新积分来到6533分,但排名依然位列第51位。上周末同样以1-2的比分输球的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积分没有变化,排名也原地踏步分别排在第83和第141位,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上则仍占据前三的位置,不过目前处在降级区的山东鲁能之所以能有如此高排位显然是在“吃老本”。

  客场击败上海上港的江苏苏宁积分增加了181分,从而以3424分一举闯入前200名,他们的名次提升17位后最新排名位列历史新高的第192名。上海申花排名也有提升,最新排名为第319位。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上位列第六至十位的俱乐部依次是:河南建业、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和石家庄永昌。

  总榜单方面,前五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多特蒙德。巴西的科林蒂安下滑两位后跌至第12名,而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则都完成超越,其中大巴黎更是借此杀入前十行列。韩国的FC首尔仍排名第18,成为亚洲俱乐部排名最高的。(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26079.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6月13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4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