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是助攻就是进球 法国欧洲杯变成皇马欧洲杯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皇马是本赛季欧冠的冠军,但现在他的影响力并不是只有在俱乐部的赛事当中,更是扩大到国家队的范畴,在法国欧洲杯上就有不少皇马的球员为国征战,而他们不是助攻就是进球,法国欧洲杯都快变成皇马欧洲杯了。

  

  欧洲杯已经进行了3个比赛日,不少球员都纷纷亮相,相比起其他俱乐部的球员,皇马的球员的状态好像特别好。贝尔带领着威尔士拿下球队欧洲杯的首胜,更加打破了英国球员没有在欧洲杯上攻入直接任意球的尴尬,要知道贝尔是皇马的核心之一,在本赛季的欧冠和联赛当中都曾为银河战舰立下不少汗马功劳。

  

  接着到了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的表现时间,魔笛用一记天外飞仙的进球帮助克罗地亚战胜了土耳其,不但帮助球队拿到开门红,更是报了8年前被土耳其淘汰的一战之仇。对于这个进球,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说道:“多么精彩的进球,多么伟大的球员!我们能不能把他再带回英超?”而且魔笛更是交出了59次传球,9次抢截的顶级数据。

  

  之前两位皇马球员都送出了进球,接着另一位来自德国的皇马球员则送出了助攻,德国队穆斯塔菲攻入乌克兰的第一球正是来源于克罗斯的定位球助攻。三位皇马球员在3场欧洲杯中送出了2球1助,接下来的西班牙和C罗,看来有点压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33644.shtml report 930 皇马是本赛季欧冠的冠军,但现在他的影响力并不是只有在俱乐部的赛事当中,更是扩大到国家队的范畴,在法国欧洲杯上就有不少皇马的球员为国征战,而他们不是助攻就是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