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名将撰长文宣布退役 曾演伊斯坦布尔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名将撰长文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前利物浦名将、挪威国脚里瑟在个人网站上发布长文,正式宣布退役。现年35岁的里瑟跟目前的东家、挪威球队奥勒松提前解除了合同,并决定就此结束职业球员生涯。

  里瑟出生于挪威莫尔德,司职左后卫,是一名重炮手,1998年加盟法甲摩纳哥,2001年以4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开启了生涯最辉煌的一段时光。2005年利物浦对AC米兰的欧冠决赛中,他助攻了球队的第一球,助红军逆转意甲豪门夺冠。同年的联赛杯决赛,他还曾在开场第1分钟攻破切尔西大门。

  2008年离开安菲尔德后,里瑟加盟意甲罗马,3年后他又回到英超加盟富勒姆。2014年他签约塞浦路斯球队阿波尔,一年后加盟印度超级联赛的德里迪纳摩,2016年3月回到挪威母队奥勒松。

  里瑟的退役,也是继三天前丹麦国脚阿格后,又一位来自北欧的前红军后防大将选择告别。阿格在利物浦效力的九个赛季,一共出场232次,打入14球,里瑟则是从2001开始为利物浦效力了7年之久。两代红军辉煌时代的股肱之力,如今几乎同时退役,让人唏嘘不已。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69096.shtml report 1290  利物浦名将撰长文宣布退役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前利物浦名将、挪威国脚里瑟在个人网站上发布长文,正式宣布退役。现年35岁的里瑟跟目前的东家、挪威球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