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束昱辉:去年就想请卡纳瓦罗 他凡事愿与我商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天视体育《权健时间》节目专访了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访谈中,束总表示,权健与卢森博格是和平分手,并不存在违约金问题。而对于新帅卡纳瓦罗,束总肯定了他的亲和力是卢森博格所不具备的。访谈的最后,束总承认了目前俱乐部的阶段性失败,但是强调了最终的目标肯定是成功。

  对于解约卢森博格,束总表示,双方是和平分手,并不存在违约金的问题,“就是我们从上一场比赛结束了以后,过了两天的时间跟卢森博格,也就是他们从客场回来之后跟他去探讨(换帅)这个问题。作为卢森博格他感觉到两件事,他说第一是不服输,第二就是不死心,他认为自己还有这个能力让俱乐部挽救局面。但是到最后卢森博格给我的决定就是,怎么做还是你说了算。在这里我也特别强调一下,关于卢森博格的违约金问题,那是不存在的,因为根本没有违约金,卢森博格这一点还是做得很尽人意的。”

  束总坦言,去年权健方面就考虑过请卡纳瓦罗担任俱乐部主帅的事宜,“在这之前我也想过,其实我们在去年对卡纳瓦罗有过这方面的考虑,所以这种情况下我们很快就想到了卡纳瓦罗更适合这个俱乐部后面的发展。我们整个球队可以说在前段时间出现了凝聚力松散的因素,那么卡纳瓦罗他本身对这方面,可以说大家也见证了他过去在中国期间对球队的这种凝聚力和球员之间的相处水平,所以说我认为我们需要这样的一个人来做这个工作。我们很快与他取得了联系,但是他给我的信息是我们中国有两个球队在跟他谈判之中,并且开出的条件和待遇很高,他最终考虑我们的原因是因为俱乐部的潜力和未来的决心,所以他选择了我们。”

  对比卢森博格和卡纳瓦罗两位外教,束总肯定了卡帅的亲和力,“他跟我聊天的时候提出了自己很多的想法,但是他的想法最终总要带一句话,至于自己的想法怎么决定,他说你拿出你的想法,然后我会根据球队的发展得出最后的一个结果。过去(卢森博格时期)好像没有商量,什么事情都没得商量,就必须那么做。这是他最大的特点,这是第一。第二呢,他跟我提出了一线队的成绩固然重要,但是更希望把梯队和青训作为整个系统也同时在做。那么他讲到这个问题,我认为他还是想要真正的去做件事,而不是暂时通过某一个成绩获得自己的一个辉煌。”

  为了让卡纳瓦罗更好的带队,束总为他带来了一位帮手,那就是沈祥福指导,“沈指可以说他在中国足球界也属于老革命了,工作了很多年,他过去跟米卢配合过,很多人都说米卢不好配合,但是沈指是配合得很好的,这是第一。第二,沈指毕竟对中国足球很了解,他这么多年了,沈指的性格跟风格与卡纳瓦罗性格和风格是相似的,不是那种很强势,但是对足球很有激情和责任心,所以说他们两个能沟通到一起去。我认为卡纳瓦罗身边需要一个中国资深的且有教练经验和对各个俱乐部都了解的这样的一个人,然后来支持他和配合他。”

  对于卡纳瓦罗的指标,束总并没有定的太高,只是希望他不放弃本赛季剩余的每场比赛,“现在对我们成绩来讲还有18轮,可以说如果这时候你让卡纳瓦罗过来还有相当于半个赛季,去逆转这种与第二名相差10分的这种局面,去对他定什么规矩和要求,我认为这个是不合理的,对他来讲也是不公平的。那么对于我或者对于他来说,现在我们只能是尽最后努力,不放弃每场比赛,不放弃今年冲超的目标,但是的确现在难度很大,那么我们只能是尽最大的努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管是从球队的建设、球员的培养以及我们这个球队的体系建设甚至我们后期的引援,同时也为明年打好一个坚实的基础。”

  尽管俱乐部面临了很大的困难,但是在束总看来这只是阶段性的失败,最终的目标依然是成功,“到目前来讲可以说是阶段性的失败,但是对整体来讲,应该是一个成功的过程。对于失败我不回避,对于失败我不会说就失去了成功的信心和决心,所以说成功是最难的,失败比成功更难,但是对于失败我们是做好这个准备的,所谓的失败是阶段性的,但是最终的目标是成功……”(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96023.shtml report 2438 权健迎战新疆卡纳瓦罗上任首战精神饱满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天视体育《权健时间》节目专访了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访谈中,束总表示,权健与卢森博格是和平分手,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