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直言权健后卫并不差 为球队打上法比奥烙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天视体育《权健时间》节目专访了权健俱乐部新任主帅卡纳瓦罗。在访谈中,卡纳瓦罗坦言,此前饱受诟病的球队后防线能力并不差,只是没有像一支球队去整体防守。此外,卡帅强调自己不是救火队员,要让权健打上自己的烙印。最后,卡帅认为,自己会在赛季结束给权健带来一个好的结果。

  十年前卡纳瓦罗在柏林捧起了世界杯,而如今他在福地柏林转机飞往了天津执教,“我是在飞往柏林的飞机上才意识到这一点的,这是十年之前的事情了。十年前的夏天,我在柏林捧起了世界杯,那是一段梦幻的旅程。十年之后又是夏天,我又来了,这或许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我希望这样的安排可以给这一次的中国之行带来好运。”

  对于为何执教权健这样一支处在低谷的中甲球队,卡纳瓦罗坦言,“其实我还有一些选择,但是权健宏伟的目标和计划吸引了我,包括见到束昱辉总经理后,我感受到了他的热情和在足球领域希望达到的目标。这个目标需要我这样年轻、有信心、有抱负的主教练一起去实现。虽然球队目前成绩并不理想,但我们不能放弃努力。到赛季结束时,我们一起来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卡纳瓦罗在观看了权健近期的比赛录像后表示,自己在短时间内很难令球队有实质性改变,唯一能做的就是让球员尽快找回自信,“之前我看了一些球队的比赛录像,很多时候上半场我们处于领先,下半场因为各种失误输掉了比赛,这样的过程打击了球员的信心。上一任教练离开,球队成绩不好,球员们肯定情绪低落,我要让他们享受足球,在一个快乐的氛围里踢球。其实给我的时间非常紧迫,短时间内很难有实质性的改变,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球员在最短的时间里重新找回自信,重新让他们相互信任。相信主教练、相信俱乐部、相信他们的球迷。我会多鼓励他们,让他们找回赢得比赛的信心。”

  通过对球队录像的观看以及自己的深入研究,卡纳瓦罗认为,球队经常出现防守漏洞的原因是没有整体防守,“体能自然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队员们在体能下降的时候,无法百分之百集中注意力。在防守方面,我不认为我们的后卫球员能力有多差。关键的问题是,我们没有像一支球队一样去进行防守,我需要帮助球队找回动力。”

  在访谈的最后,卡纳瓦罗强调自己不是救火队员,而他也希望权健打上自己的烙印,“法比奥(卡纳瓦罗)的球队其实非常简单,他永远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团队,是一个能让球迷感到自豪的团队,是一个让俱乐部为队员感到骄傲的团队。我不是救火队员,我就是我,一名真正的主帅。我希望在中国的二级联赛证明自己,即便有时候二级联赛可能更难踢,我会尽自己所能,让球队在赛季结束时有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98461.shtml report 1302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天视体育《权健时间》节目专访了权健俱乐部新任主帅卡纳瓦罗。在访谈中,卡纳瓦罗坦言,此前饱受诟病的球队后防线能力并不差,只是没有像一支球队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