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居马别克在ROAD FC长沙站 浴火重生打正名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拥有“天山雪豹”之称的居马别克是中国MMA界的传奇选手,从出道至2013年曾创下15场不败纪录,击败过姜龙云等一大批实力悍将,是中国最早接触MMA也是综合实力最强的MMA选手之一。2014年,居马别克携全胜战绩进入UFC,然而等待他的却是噩梦般的三连败,人们原本以为遭遇连败会使他就此一蹶不振,但真正的斗士绝不会轻言放弃。随后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人们看到了一只浴火重生的“天山雪豹”,现在居马别克再度出击,ROAD FC路德32期长沙站他将对阵实力强大的韩国羽量级最强者金秀哲。

 



  来自哈萨克族的居马别克曾是一名优秀的摔跤运动员,常年的摔跤训练使他拥有比同级别选手更加强壮的身躯,摔跤也为他日后的MMA生涯打下了坚实的缠斗基础。从小就背井离乡追求梦想的居马别克深知成功的路上必定坎坷艰辛,因此三场失败不但没有打倒他,反而让他浴火重生强势归来,此次面对韩国羽量级最强者金秀哲,居马别克毫不畏惧:“我是一名来自美丽大草原的哈萨克战士,哈萨克战士都是不怕失败、坚韧不拔的,失败只能让我更加强大,我的摔跤、站立打击会让金秀哲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会击败他的!”

  曾在UFC击败过居马别克的两位对手都是金秀哲的手下败将,因此此战对居马别克来说也是意义重大:“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和金秀哲一决高下了,我曾经被马库斯-布里梅杰、莱昂纳多-伊萨打败,他们又都是金秀哲的手下败将,所以这场比赛我一定要拿下,我现在每天都在非常努力的训练,相信我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我要在ROAD FC(路德)的擂台上证明自己!”

  居马别克VS金秀哲,这场中韩羽量级最强者的对决将于7月2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中进行,压轴主赛是敖日格乐和“野兽”鲍勃-萨普的无限制级对决,精彩大战不容错过。本场比赛也是“New Wave MMA” ROAD FC路德在中国举办的第三场大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99499.shtml report 1215 拥有“天山雪豹”之称的居马别克是中国MMA界的传奇选手,从出道至2013年曾创下15场不败纪录,击败过姜龙云等一大批实力悍将,是中国最早接触MMA也是综合实力最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