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尔:给新帅孔蒂留下好印象 首战意大利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 手机看新闻
 阿扎尔:给新帅孔蒂留下好印象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E组首轮展开争夺,焦点战在法国里昂打响,比利时对阵意大利,这也是本届大赛小组赛唯一一场豪门之间的对话。大战当前,比利时巨星阿扎尔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意大利主帅孔蒂,该教练将在欧洲杯结束后前往切尔西执教,而阿扎尔正是蓝军球员,比利时巨星亲承,要在孔蒂面前好好表现;同时,阿扎尔指出,比利时要想在本届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首战必须拿下意大利。

  “第一场比赛无疑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输球了,那么我们要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纸面来看,基于球员的个人能力。我们和意大利携手出线是合情合理的。但是我们也不会低估爱尔兰和瑞典的实力。意大利的防守非常好,所以我们必须要努力找到解决方法去取得进球。布冯是一个伟大的队长,他的职业生涯极其出色,而且他现在依然保持着最佳状态。”

  比利时巨星阿扎尔说,“在我们阵中我和德布劳内都是有改变比赛能力的球员,我们可以轮流掌控比赛。我希望我们可以配合亲密无间,用良好的合作来帮助球队提高。我们并不是顶级夺冠热门,有几支球队比我们更有实力。但是我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优秀的球员。虽然我们在防线上有一些伤病困扰,但是替补的球员也很棒。”

  谈到即将的新帅孔蒂,阿扎尔表示,“我很高兴将对阵我未来的主教练,我希望我能向他展示我所有的能力,展示我能创造进球机会,让他觉得我是他下赛季可以依靠的球员。”众所周知,切尔西新帅孔蒂一直想将罗马后腰纳因戈兰带到斯坦福桥,阿扎尔接受采访时不仅提到了他,还讲到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库尔图瓦,似乎给孔蒂传递一种信息,“在他的位置上,纳因戈兰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希望能他能来到切尔西。当前我们会将全部精力集中在欧洲杯的比赛上,现在我们不会谈论转会的事情。当然,库尔图瓦也是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7676158.shtml report 1587  阿扎尔:给新帅孔蒂留下好印象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E组首轮展开争夺,焦点战在法国里昂打响,比利时对阵意大利,这也是本届大赛小组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