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尤文宣布皮亚尼奇加盟 3200万欧签约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官网宣布签下皮亚尼奇 

  北京时间6月14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以3200万欧元签下罗马中场皮亚尼奇,双方签约5年,皮亚尼奇的年薪将为450万欧元。据悉尤文触发了皮亚尼奇的解约金条款,皮亚尼奇与罗马的合同毁约金为3800万欧元,波黑中场有权获得大约700万欧元的转会分成,皮亚尼奇为了加盟尤文图斯放弃了这笔钱,最终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这也是尤文今夏的首笔引援,此前斑马军团买断了上赛季租借在队的勒米纳。

  自过去一个赛季结束后,皮亚尼奇便流入转会市场,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皇马、切尔西、曼城以及曼联均盯上了波黑中场,这些豪门均有意激活他与罗马的合同毁约金,但皮亚尼奇心属尤文图斯,斑马军团最终成为赢家。为了加盟尤文图斯,皮亚尼奇与罗马闹翻,红狼甚至将波黑中场的“决裂信”放在俱乐部官网上,供网友们浏览,皮亚尼奇在信中声明,为了加盟尤文图斯,他自愿放弃合同毁约金20%的提成。

  皮亚尼奇现年26岁,司职中场,波黑国脚,出道于法国球会梅斯,2008年到2011年间在里昂踢球;2011年夏天,皮亚尼奇加盟罗马,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转会费1100万欧元;2014年夏天,皮亚尼奇与罗马更新合同,续约至2018年薪夏天。在罗马效力五个赛季,皮亚尼奇各项赛事出场185次,打入30球助攻46次,过去两个赛季均获得意甲联赛助攻王称号。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11301.shtml report 1390 尤文官网宣布签下皮亚尼奇 北京时间6月14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以3200万欧元签下罗马中场皮亚尼奇,双方签约5年,皮亚尼奇的年薪将为450万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