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刺老将决定跳出合同 为争冠他放弃千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已决定不执行16-17赛季价值15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这意味着,韦斯特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消息源称,这位现年35岁的老将将在休赛期评估个人未来的职业生涯。

  2015年夏天,为了自己的总冠军梦想,韦斯特跳出与步行者队最后一年价值1260万美元的合同。在这之后,他与马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0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其中今夏握有球员选项。

  试水自由市场,并不意味着韦斯特不会回到圣安东尼奥。据悉,韦斯特仍有可能再与马刺队签下一份1+1合同。由于今夏联盟工资帽将会大幅上涨,所以球员的底薪将会有所提升。

  对韦斯特来说,遗憾的是本赛季只打进西部半决赛。西部半决赛,马刺队以总比分2-4被雷霆队淘汰出局。

  韦斯特在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打了78场球,其中19场首发,场均出场18.0分钟交出7.1分4.0篮板1.8助攻的数据。季后赛打了10场,场均出场17.6分钟有5.8分3.7篮板1.3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28186.shtml report 979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已决定不执行16-17赛季价值155万美元的球员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