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了!曝邓加将被巴西足协解雇 率队战绩真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邓加将被巴西足协解雇 


  百年美洲杯小组赛,巴西首战与厄瓜多尔互交白卷,次战7-1血洗10人应战的鱼腩海地,第三轮生死战中爆冷0-1不敌秘鲁,最终3战1胜1平1负积4分位居小组第三,无缘八强!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巴西自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后,首次在四支球队的小组赛中无缘前两名,桑巴军团几乎以耻辱的方式告别百年美洲杯。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巴西足协认为,主帅邓加应该为这样的耻辱战绩负责,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解雇邓加,以平息桑巴军团拥趸的怒火。

  其实,在百年美洲杯打响前,邓加的选人就遭到外界质疑,一帮无名小卒进入巴西大名单,反倒是一些大名鼎鼎的球星却无缘,譬如说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菲尔米诺、费利佩-安德森……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邓加竟然委任来自中超联赛的两名球员吉尔和奥古斯托为主力!不选最强球员、造史上最耻辱成绩之一,巴西主帅邓加难逃其咎,如果他被巴西足协解雇,那将是邓加第二次离开桑巴军团的帅位。

  在此之前,邓加曾在2006年到2010年间执教巴西,那段战绩还算不错: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邓加接替老帅佩雷拉成为桑巴军团新一任主教练,率队夺得2007年美洲杯冠军和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并率领巴西国奥队拿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邓加当时挑选巴西球员也颇受争议,但当时他率队杀入八强,其争议远不如今天这么大,巴西在世界杯出局后,邓加离任;四年后,也就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由于斯科拉里率队1-7输给德国杯解雇,邓加再次上任。

  令所有巴西球迷崩溃的是,1-7输给德国并不是桑巴军团刷新耻辱的终点,百年美洲杯上,巴西甚至无法出线!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西足协本打算让邓加率领国奥队出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如今出现这样的耻辱事情,邓加唯有被解雇,才能够止住巴西人民的怒火,所以他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下课。接下来,巴西足协将赶紧选择一位主帅,带队出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目标是队史上第一枚金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52150.shtml report 1676 曝邓加将被巴西足协解雇 百年美洲杯小组赛,巴西首战与厄瓜多尔互交白卷,次战7-1血洗10人应战的鱼腩海地,第三轮生死战中爆冷0-1不敌秘鲁,最终3战1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