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拒绝三连平 华夏幸福欲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本周中,2016赛季的第一个一周双赛火热来袭!为了给国足12强赛腾出足够的集训时间, 8月3日、4日进行的第21轮联赛,提前至6月14日至15日进行。这样的赛程对于中超各支劲旅来说,无疑又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尽管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一战,将于9月14日19:35进行,而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时间待定,而在周中将要开打的6场战役中,同样不乏多场焦点之战。事实上,本赛季第6轮,他们刚刚有过一次交锋,一个半月后如此短的时间内,再次捉对厮杀,是死磕复仇还是以和为贵,不知道谁能收获自己理想的赛果。

  上周末,经历了两连平郁闷的广州恒大,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然而,前来挑战的天津泰达偏偏又是最近6轮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要想终止连平尴尬,从士气正旺的津门虎身上抢到3分,并不那么容易。而上周末斩获了4连胜的河北华夏将要与上海申花展开肉搏战,升班马能报第6轮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吗?另外,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主场将分别迎来广州富力、长春亚泰,表面上貌似强弱对话的背后,不知道会不会产生令人大跌眼镜的赛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斯科拉里欲送德拉甘7轮首败 津门虎要为上半程主场惨败复仇

  主场先后被上海上港、石家庄永昌逼平,在河北华夏连战连捷、高歌猛进的同时,广州恒大却突然放慢了前进的脚步。两个主场只拿到两分,只打进1球,恒大的进攻效能与拿分效率,明显出现了一些不为人所知的问题。上轮战罢,积分榜上恒大与次席球队的差距只有区区3分。斯科拉里面临的压力,不仅仅是针对于球员心态的调整,恐怕更多的,还有人员阵容的变化、临场的应变与调整。

  自恒大升入中超以来,与泰达在中超历史上有过11次交锋,恒大取得了8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的成绩单。其中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拿到了3胜2平。而本赛季第6轮联赛中,恒大作客4-0大胜天津,可谓风光无限。巧合的是,也正是那次脆败之后,津门虎知耻而后勇,一路拼杀,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先后战胜了石家庄永昌、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延边富德,战平了上海申花、河南建业,几近达到了强弱通吃的地步。这也意味着,恒大如果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天津泰达送上3连平,甚至有可能遭遇更加尴尬的苦果。当然,斯科拉里麾下兵强马将,其综合实力,肯定要强过天津泰达,而且又占据了主场之利,但德拉甘的执教风格,与斯科拉里明显不同,擅长带弱队的德拉甘似乎更加老谋深算。由于最近两轮郜林、高拉特、阿兰的状态都有所下降,能否在连续第3个主场中激活他们的战斗力,无疑是摆在斯帅面前的重大课题。

  比赛时间:6月14日 星期二 19:35

  电视转播: 广东体育、天津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大雨,26℃~32℃,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 :傅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54788.shtml report 5413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本周中,2016赛季的第一个一周双赛火热来袭!为了给国足12强赛腾出足够的集训时间,8月3日、4日进行的第21轮联赛,提前至6月14日至15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