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拒绝三连平 华夏幸福欲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重庆力帆主场胜

  主要看点:主场虫PK客场虫 11轮不胜死磕9轮不胜

  上周末,力帆、绿城都遭遇到了郁闷的失利,其中力帆客场负于辽宁,成全了对手终结十轮不胜的尴尬,而自己则尝到了11轮不胜的苦果;同样在上轮,绿城主场不敌广州富力,遭遇了9轮不胜的怪圈。本周中,11轮不胜的力帆死磕9轮不胜的绿城,必将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针尖对麦芒的保级肉搏。一旦分出胜负,那么失利与胜利之间,明显又形成了冰火两重天。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其中力帆取得1胜1平1负平分秋色。上赛季力帆主场不敌绿城,而本赛季上半程第6轮,力帆则在客场逼平绿城。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重庆力帆打了7个主场,取得1胜3平3负,成绩差强人意;得失球方面,打进6球失9球,是中超各队当中主场失球第3多的球队。杭州绿城本赛季打了5个客场,拿到了1平4负未有胜绩。从某种程度来看,本场比赛是一场主场虫与客场虫之间的较量,谁能拿到3分,谁都将有可能改变自己的赛季形象。

  比赛时间:6月15日 星期三 19:35

  电视转播:重庆生活、杭州少儿

  比赛地点: 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晴,23℃~35℃,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周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54788.shtml report 5413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本周中,2016赛季的第一个一周双赛火热来袭!为了给国足12强赛腾出足够的集训时间,8月3日、4日进行的第21轮联赛,提前至6月14日至15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