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拒绝三连平 华夏幸福欲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宫磊主场首秀欲夺连胜 姜至鹏缺阵恐影响富力防守强度

  上周末江苏苏宁、广州富力都收获了胜利。其中苏宁在换帅后恢复了强队本色,客场2-1战胜上海上港,令沪苏球迷又凭添了绿茵恩怨。在拿到关键3分后,苏宁既缩小了与榜首的积分差距,又恢复了争冠的自信。而广州富力上轮反客为主,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战胜杭州绿城,拿到了本赛季的客场第3胜,其手下败将分别是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在这种客场表现催化激励下,苏宁要在主场要战胜对手,恐怕并不容易。不过,由于富力主力左后卫姜至鹏在上轮比赛中,因铲人犯规吃到红牌,不能在与苏宁比赛中披挂上阵,这无疑给了苏宁锋线杀手们以更大的施展空间。

  中超历史上双方有过9次交锋,其中江苏苏宁(包括前江苏舜天)对阵广州富力,拿到了2胜4平3负成绩单,略处下风,而主场对阵富力,苏宁取得2胜1平1负,稍占优势。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首回合苏宁客场1-1战平富力。本赛季前12轮中,苏宁征战了6个主场,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10球失2球,主场净胜球在中超名列前茅。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将是苏宁换帅后,新的教练团队上任后的首个主场,代理主教练唐京与中方教练组组长兼领队宫磊组成的混编团队,已经在首秀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在南京奥体中心的首秀,自然更加引人注目。比赛过程和结果能否让广大苏宁球迷满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6月15日 星期三 19:35

  电视转播:江苏体育、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21℃~31℃,西北风 3-4级

  主裁判:张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54788.shtml report 5413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本周中,2016赛季的第一个一周双赛火热来袭!为了给国足12强赛腾出足够的集训时间,8月3日、4日进行的第21轮联赛,提前至6月14日至15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