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拒绝三连平 华夏幸福欲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河南建业VS延边富德

  河南建业VS延边富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主场胜

  主要看点:河南魔鬼主场能否再次逞威 延边富德欲求客场赛季首胜

  上轮比赛中,两队虽然都没有获胜,但相比之下,能够从申花身上拿到1分,想必河南建业也不会感到太失望。而升班马延边富德客场负于天津泰达,则多少有些心有不甘,毕竟他们创造的机会并不亚于对手。前12轮,河南建业5胜4平3负, 积19分,排名第六;但最近5轮,建业状态出现较大的起伏波动,只拿到1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前12轮,河南队打了六个主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单,打进4球仅丢2球,建业魔鬼主场的高效率由此可见一斑。

  与建业比较漂亮的主场数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延边队本赛季的客场成绩,则显得差强人意。前12轮中,他们打了7个客场,居然只有2平5负,一胜难求,只打进了可怜的3球,却丢11球,攻防严重失调,客场虫的形象相当突出。值得一提的是,上半程第6轮,坐镇主场的延边富德曾经在主场以1-2不敌河南建业,这无疑增添了建业此番主场全取3分的信心。

  比赛时间:6月15日 星期三 19:35

  电视转播:河南新闻、延边综合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晴,20℃~31℃,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 董坤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将于9月14日19:35进行,而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时间待定。

  (阿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54788.shtml report 5413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本周中,2016赛季的第一个一周双赛火热来袭!为了给国足12强赛腾出足够的集训时间,8月3日、4日进行的第21轮联赛,提前至6月14日至15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