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硬币训练法:制造足够爆发力 帮助成功逃脱沙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你知道要打出沙坑中爆炸式击球,需要使杆头由球下方滑过,但你仍然无法成功逃脱沙坑。

 

  问题

  要打出理想的沙坑球,你需要在球的正下方留下打痕,而不是像球道铁杆击球那样,在球前方留下打痕。但业余球手们往往会把这个建议理解为使杆头过早进入沙面,把球后方的沙子打起来太多,这种失误会导致你无法制造出足够的爆发力,推动球飞出沙坑。使杆头在更靠近球的地方进入沙面,效果会更好。尽管你可能认为这会增加出现削顶球和打薄的风险,但实际上它更接近于你习惯的铁杆挥杆。你在球道上的最常见错误是先触地后触球,这种挥杆恰好是沙坑球所需的。

  针对它的训练法

  在练习沙坑里放一个球,在球前方2.5厘米处的目标方向线上放一枚25美分硬币。你的目标是让硬币和球都飞出沙坑。要做到这一点,唯一的方法就是将打痕前移,让杆头在尽量接近球的地方进入沙面,但又不碰到球,让杆头在沙中滑行足够远,击中硬币。如果你把注意力由球转向硬币,你就能成功。如果你还是打不到硬币,可以在站位时将大部分体重置于前脚,在挥杆过程中使其保持不变。如果你的眼神不好,这种训练法可能会使你打丢一些硬币。但它会帮助你提高沙坑脱困成功率,你花的钱是值得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66854.shtml report 900 你知道要打出沙坑中爆炸式击球,需要使杆头由球下方滑过,但你仍然无法成功逃脱沙坑。问题要打出理想的沙坑球,你需要在球的正下方留下打痕,而不是像球道铁杆击球那样,在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