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认了?巴萨称内少转会存失误 将支付550万罚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bin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将付550万罚金 


  巴塞罗那的“内马尔转会”案件终于落下帷幕,由于在巴西巨星转会过程中的不正当操作,巴塞罗那愿意支付550万欧元罚金,以确保巴塞罗那前主席罗塞尔以及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免受牢狱之灾。

  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告诉记者:“我们的税收计划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这是中间人造成的。”之前巴萨被指控税务欺诈,但是俱乐部方面矢口否认。内马尔和他的父亲也没能幸免,他们同样遭到税收部门的调查。与俱乐部一样,他们也否认了转会过程中存在欺诈。

  “我们不得不支付550万欧元。”巴托梅乌解释道,“在内马尔转会事宜上的拉锯战,让很多问题存在不确定性,我们现在已经达成协议,这是最好的终止这件事的方式。”同时,巴托梅乌强调:“如果再来一次,我们可能还会这么签内马尔,只不过换个中间人和顾问。”在新闻发布会上,巴托梅乌声称自己和罗塞尔并没有错,有错的只是俱乐部。当被问起是否因为这件事而影响俱乐部的形象时,他说:“俱乐部的形象不会受损,如果这个案子一直调查下去,才会让俱乐部变糟”。

  2013年6月,由于内马尔在巴西俱乐部桑托斯的惊艳表现,巴塞罗那将其招入麾下。巴塞罗那表示,他们为这位前锋支付了5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给予他的父母4000万欧元,支付给桑托斯俱乐部1700万欧元。但调查人员却说,这桩转会事宜的转会费是8300万欧元,巴塞罗那隐藏了部分转会金额,但是俱乐部否认了这一说法。

  这个月的早些时候,西班牙的检察官曾传唤内马尔,后者因欺诈而受审。他们声称,球员以及球员父亲在从桑托斯转会到巴塞罗那的过程中,隐瞒了真正的转会费用。同时,巴西投资基金会,拥有内马尔在桑托斯效力时40%的体育肖像权,因为在内马尔转会事宜上受到的欺骗,他们表达了强烈的不满,这一转会过程也大大损害了他们的利益。所以,内马尔,在自己的祖国,同样因为逃税而遭到调查。

  从西班牙税务部门开始追查内马尔转会问题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持久的拉锯战,从公堂到媒体,巴萨从最初的坚持“内马尔转会费没有问题”,到承认转会费实际接近1个亿,再到如今选择以缴纳罚款消灾,整个过程持续了两年半之久。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就在针对内马尔转会案件的判决当天,巴西媒体UOL爆料称,巴黎准备将巴西球星带走,而西班牙媒体认为,面对如此困窘的局面和漫长的法律诉讼,内马尔心生去意也并非不可能。

  (abi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72151.shtml report 1830 巴萨将付550万罚金 巴塞罗那的“内马尔转会”案件终于落下帷幕,由于在巴西巨星转会过程中的不正当操作,巴塞罗那愿意支付550万欧元罚金,以确保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