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Twitch电竞用户破亿 10个月观看超8亿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3234游戏资讯
  • 手机看新闻
 

  根据Newzoo的直播平台监控数据显示,电竞粉丝们在过去10个月(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中在Twitch平台上观看超过8亿小时的电竞直播,在此期间电竞内容直播在整个Twitch平台的占比在14%至31%之间浮动。在所有的电竞直播内容中,电竞赛事直播则占了大头,比例高达71.3%。总体来看,Riot和ESL分享掉了大部分的直播观众。

  过去10个月中,电竞内容观看时数最高的三个月依次是10月、8月和3月。

  在2015年10月,电竞内容在Twitch平台上的被观看总计时数高达1.24亿,是当月整个Twitch播放量的31.2%。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英雄联盟》S5的比赛以及ESL One 纽约站还有MLG 《DOTA2》世界总决赛;2015年的8月,电竞内容在Twitch平台上的被观看总计时数高达1.11亿,利益于《英雄联盟》S5地区决赛、《DOTA2》 TI5、ESL One科隆(CS:GO);2016年3月,电竞内容在Twitch平台上的被观看总计时数高达9千5百万,因为当月有《DOTA2》上海特锦赛和IEM Katowice的比赛。

  电竞赛事是直播大头,Riot和ESL分享观众

  从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电竞赛事收获5.73亿的直播时数,占比电竞内容观看时数的71.3%,其余被电竞主播或赛事回放频道瓜分。特别要提的是,在这5.73亿的直播时数中,Riot和ESL举行的比赛占据51%。

  Riot举行的S系列赛事吸引众多玩家观看,同时《英雄联盟》是当下最火热的电子竞技游戏,Riot的官方赛事横跨全年并且在多个月分中有持续的比赛,这使得其直播时数增加。关于ESL,IEM和ESL ONE两大赛事品牌涉及到包括《DOTA2》、《CS:GO》、《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2》等在内的多个游戏,使得其拥有众多观众。

  备注:根据Newzoo声明,使用Twitch的API监控直播数据。

  3234游戏资讯转载请保留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82773.shtml report 1227 根据Newzoo的直播平台监控数据显示,电竞粉丝们在过去10个月(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中在Twitch平台上观看超过8亿小时的电竞直播,在此期间电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