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美国三连冠 中国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6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决赛中,美国队13-9击败了西班牙队摘得冠军,顺利实现了三连冠,同时也是历史上的第10次夺冠。铜牌争夺战中,2013年赛会冠军中国队3-10完败澳大利亚队,屈居第四位。

  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5-11负于美国无缘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她们迎来了小组赛阶段曾经输给过的澳大利亚队。比赛刚开始,澳大利亚队就迅速确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中国队随后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发力,将比分追至3-3平。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的失误开始增多,澳大利亚队连得7分,10-3取得大胜,拿到了本赛季水球联赛的第三名,中国队屈居第四。

  决赛在伦敦奥运会冠军、去年世界总决赛冠军美国队和西班牙队之间展开,在小组赛阶段,美国队三战全胜保持不败,而且在1/4决赛中14-7完胜俄罗斯队,状态火热。决赛中面对西班牙队,美国一度被逼入苦战,最终经历四节激战13-9取胜,如愿实现了卫冕。这是美国队第10次拿下该项赛事的冠军,她们也实现了三连冠。西班牙队则是第一次登上领奖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92620.shtml report 508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6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决赛中,美国队13-9击败了西班牙队摘得冠军,顺利实现了三连冠,同时也是历史上的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