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锋霸成中超欧洲杯第一人 勒夫吃什么成焦点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欧洲杯日志

  全世界的球迷和鼻孔一起苦等了一晚,不是为了德国队第几分钟进球,而是为了看勒夫第几分钟把手指伸进来,再把它伸进嘴里。然而,这一幕并没有发生。

  你们以为勒夫在嚼什么?

  德国2比0战胜乌克兰的比赛终场哨响之后,勒夫拉着厄齐尔说话,胡梅尔斯搂着穆斯塔菲说话,这是两对有意思的组合。

  厄齐尔是颠口香糖的高手,擅长从嘴里吐出口香糖,像颠球那样颠几下,颠回嘴里嚼。勒夫则是嚼口香糖的高手。

  这一场,开场前10分钟内至少给了三次勒夫的特写,勒夫习惯性将手往脸上伸去,到半空中停了下来,往嘴里扯了扯口香糖。自从过去几届大赛直播“舌尖上的世界杯(欧洲杯)”吃鼻屎故事之后,每次电视转播德国队比赛,肯定都会不怀好意地安排一台跟拍勒夫的摄像机。

  曾经有谣传,说嚼口香糖可以瘦脸,然而并没有那么回事。咀嚼肌发达了,只会让人变成胖脸。勒夫也曾是个美男子,从白衬衣到蓝毛衣,一路引领时尚惊叹,试图提高世界人民的审美水平,然而,大家更愿意聚焦“勒夫吃什么”。你说,吃货占领的世界,有什么希望?

  勒夫闲不住的手,这一次伸向了裤裆……

  莫德里奇和赵旭日,看脸世界的不公平

  土耳其球员解围到禁区外,他凌空打出世界波直奔死角。没错,2005年世青赛的赵旭日就是这么牛!赵一脚凭借这一脚,吃了十年硬饭。其实他最大的成就,是和冯潇霆撞脸。

  和银角大王撞了一辈子脸的莫德里奇,掌控中场,叫贝尔一声,贝尔就得答应,从热刺一路追随到皇马。这一夜他和赵旭日一样,用世界波攻破土耳其球门,没几个人说他进得像赵旭日,而是说进得像齐达内。

  有人模仿我的脸,还模仿我的世界波,他们完成了两件性质差不多的事情,却只有一个人得到“大师”的称号。武松借酒胆打死一只老虎,李逵为母报仇打死一窝老虎,都是残杀珍稀保护动物,只有武松是“打虎英雄”,官府还请他当“公安局长”。

  这说明,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有人从一开始就输在起跑线上。

  舍甫琴科就是以领先全国颜值的优势,成为乌克兰最不舍得销毁的核弹头,他可以到这个国家任何一个工作岗位上班。4年前退役,国家队就邀请他去执教,可他当时就想着要从政,并成为“乌克兰前进!”党的第二号人物。从政比踢球难,动嘴比动腿难,舍瓦掌握俄语、英语(老婆是美国人)、意大利语(在米兰效力多年),不过成长在俄语区的他,并没有熟练掌握乌克兰语,这成为他从政之后着力恶补的一方面,要拉拢选民,总要学点人民群众的语言。

  舍瓦的语言学习并没有阻止他所在政党的惨败,虽然他还是被任命为国家养老保险基金主席,目标是帮助国民将平均养老金水平提高到500欧元。对G D P的贡献,肯定不如在国家队教练席上来得大。如今他身为乌克兰助理教练,气势却如同主教练一样,看到他,安切洛蒂应当想起当年自己身边的齐达内。

  是不是讲了太多次齐达内?

  国安终于是第一

  看土耳其和克罗地亚比赛的中超球迷,只为等这一时刻:伊尔马兹登场!中超现役球员出战欧洲杯第一人。伊尔马兹替换下来的还是巴萨球员阿尔达·图兰,然而,过去几个月在国安因为伤病而荒废度日的伊尔马兹,并没有改变局面。来中超之前,他是土耳其绝对主力。这样的遭遇,J马深有体会,现在哥伦比亚队都不招他了。

  人无梦想,跟咸鱼有何区别?在中超眼望欧洲杯,并不是奢望,就像“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不是实现了吗?

  几年前,克罗地亚后卫科尔卢卡跟贝尔是热刺的左右两个边后卫,后来一个越踢越前,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球员之一,一个在昨晚4次被冲撞到血流满面之后,难得得到一次认可,被封为“硬汉男神”。

  以上的故事通通告诉我们,人只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才会发现,还是男神赢在起跑线上。宋小宝再有才,也不如宋仲基淡淡一笑。如果霍奇森或者特里姆在教练席挖鼻屎,不被掐播,也会影响女球迷们看球的欲望。南都记者 黄嘉鑫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6/14/content_45821.htm#article report 1983 欧洲杯日志全世界的球迷和鼻孔一起苦等了一晚,不是为了德国队第几分钟进球,而是为了看勒夫第几分钟把手指伸进来,再把它伸进嘴里。然而,这一幕并没有发生。你们以为勒夫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