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正式上任鲁能 将采取措施让球队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4日讯(记者 徐凯华 李淼 牟晓峰)14日下午,山东鲁能举行了新帅马加特的上任新闻发布会。新帅马加特发布会上表示,会采取措施,让俱乐部从近期的困境中走出来。

  马加特,德国籍教练,作为主教练,外界曾评价马加特为“魔鬼教练”,马加特擅长通过高强度的体能训练,磨炼球员意志。其训练法为球队带来了积极的跑动、凶悍的拼抢和顽强的意志。

  马加特在发布会上感谢大家的欢迎,他非常期待这次在俱乐部的执教。能成为山东鲁能这种大的俱乐部主教练感到非常荣幸。“我执教履历丰富,执教过很多大牌俱乐部,我带着丰富的经历来到鲁能。我在其它俱乐部也取得了很大成功,希望能把这种成功带到鲁能俱乐部。”马加特说。

  此外,他还表示要传承鲁能的传统,虽然现在不敢说带俱乐部夺冠,但是会尽最大努力,带领俱乐部取得更多的头衔、成就。为了更多的头衔,他会日以继夜的工作,取得更多的成就。“我会在短期内采取一定的措施,让俱乐部在近期的困境中走出来。”马加特直言。

  今天上午,马加特带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不过训练选择封闭。训练课上,马加特的团队带队时候场边出现了实心球,这也能看出德国新教练团队的训练正在发生变化。

  另外,鲁能巴西国脚外援吉尔明天会返回济南,在巴西国家队美洲杯出局之后,吉尔将第一时间选择返回中国,跟随新教练团队进行备战训练,首发出战上港上港比赛可能非常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335818.shtml report 34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