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解释神秘微笑:因丢球不应该 将改造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4日讯(记者 徐凯华 李淼 牟晓峰)14日下午,山东鲁能举行了新帅马加特的上任新闻发布会。新帅马加特在发布会上表示,首要任务是恢复队员信心,希望用好现在的球员,暂时没有考虑调整。

  对于球队近期的表现,主帅马加特表示,他会针对俱乐部的现状以及球员目前自信心不足的情况,帮助球员恢复自信。“我很满意上午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马加特说。

  上轮联赛,马加特在观赛时露出两次神秘微笑,马加特解释道:两个丢球都是不应该的,尤其是第二个丢球,因此他会对防线进行改造。“我确定最后一个球是不应该丢的,所以我就笑了。我现在需要让球员在比赛中提高注意力,带领球员好好训练,避免在比赛中出现危险的状况。”

  对于自己的足球哲学,马加特说:“我不知道在足球领域什么是流行,什么是改变,我不认为在足球领域有流行一说,克林斯曼体系是国家队体系,国家队训练比赛和俱乐部的训练比赛不能相提而论。我的理念是让球队不断的提高,不断的获胜,这是我的哲学。一个国家队的教练,不需要提高球员的水平,只需要把一流球员聚集起来,然后打比赛。在我训练下非常多的球员都进入了国家队。”

  谈到自己的教练团队,马加特介绍,由于时间紧促,他只带了两名助理教练,一名今早已带领球队训练,另一名即将到达济南,未来还会考虑增强教练团队的实力。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对于引援,马加特坦言来讲,更愿意跟目前现有的球员进行合作,后期会根据球队需要进行人员调整。

  在马加特看来,现在需要着手的是球员自信心,其他问题在他的指点下球员都是可以吸收的。此外,球队后防需要进行一定的改造,以提高球队的防守水平。外界评价马加特为“魔鬼教练”,训练量较大。马加特认为,他非常相信自己的训练方法能够使俱乐部取得成功,他不是针对每个球员,“而是希望能将先进的训练方法带到俱乐部,甚至整个中国足球的训练中都能看到他的训练方法的影子。我认为中国球员的踢球方式和德国的方式差距不是很大,希望把德国球员的严谨和拼搏精神带给中国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339220.shtml report 37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