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弗顿官方宣布科曼上任 年薪600万违约金达1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科曼成为埃弗顿新帅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现年53岁的荷兰主帅罗纳德-科曼将担任俱乐部的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6月。据悉,科曼的年薪高达600万英镑,创造了埃弗顿俱乐部主帅薪酬的新纪录。

  在新闻发布会上,科曼踌躇满志,“非常高兴成为埃弗顿主帅,我相信这家俱乐部、球队以及这里的球迷,我们有在未来取得成功的能力。埃弗顿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能够和球队一起去共创未来我感到非常自豪。我非常期待见到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然后为下赛季英超做好准备。”而埃弗顿俱乐部也在官网表示,“埃弗顿很高兴能够与罗纳德-科曼先生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直到2019年6月的合同。”

  作为球员,科曼的职业生涯十分成功。他曾经随巴塞罗那捧起过欧洲冠军杯,又和荷兰一起拿到过欧洲杯。作为教练,他执教生涯至今一共拿到过8个冠军:3个荷甲冠军、1个荷兰杯冠军和一座西班牙国王杯。科曼是唯一一位执教过荷兰足坛三巨头——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的主教练。他的职业生涯还包括执教葡萄牙本菲卡以及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并且还作为助理教练为荷兰国家队和巴塞罗那服务过。过去2个赛季,科曼执教英超南安普顿,取得第七和第六的佳绩,帮助圣徒重返欧洲赛场,获得参加欧联杯的资格。也正是其在英超执教的适应能力和将中下游球队点石成金的本事,让埃弗顿方面动心,最终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对于签下科曼作为主帅,埃弗顿俱乐部主席肯赖特强调,“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成功与计划中的第一人选签约。罗纳德(科曼),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我们期待着他能够在这里带领球队走向辉煌。”

  为了得到科曼以及他的教练组(他的弟弟、助理教练埃尔文-科曼、体能教练库尔滕伯格),埃弗顿还向南安普顿俱乐部支付了大约500万英镑的违约金。据《每日邮报》透露,在科曼的合同中还设置毁约金,数额竟然高达1亿。

  有意思的是,根据科曼此前与南安普顿的协议,他在执教新的俱乐部后,不能参与竞价南安普顿的现有球员,即所谓的“竞业条款”——不允许挖老东家的墙脚。不过南安普顿方面倒是显得很大度,如果埃弗顿出价合适,他们不介意科曼违约。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390407.shtml report 1759 科曼成为埃弗顿新帅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现年53岁的荷兰主帅罗纳德-科曼将担任俱乐部的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