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免费见麦蒂!青少年篮球赛引爆羊城 小勇士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1日,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广州在连天的暴雨之后稍稍放晴,珠江新城练萌篮球公园见证了一场青少年篮球嘉年华。这次由悦动体育-麦蒂篮球营与萌芽体育-练盟篮球训练营共同举办的现场招募活动吸引了全城篮球爱好者的参与,活动在麦蒂篮球营的报名、答疑、互动之外,最吸引人的部分,无疑是以青少年篮球挑战赛的形式,角逐出一名MVP,授以麦蒂篮球训练营免费入场券的大奖。

  按规则,挑战赛分为17岁以下、15岁以下和10岁以下三个年龄组,经由淘汰赛决出的各年龄组冠军队伍将进入投篮比赛的对决,而投篮比赛的胜者队伍中将有一名幸运儿获得免费进入麦蒂篮球训练营的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次活动是在室外场地举办,赛前深夜布置的时候已经飘起蒙蒙细雨,当天的预报降雨率更是达到百分之百。“我们虽然准备了备用的室内场地,不过现场的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练盟篮球负责人尹教练这样表示。“祈祷老天给面子吧!” 活动当天家长和选手们早早来到球场,一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也许正是被孩子们这沸腾的篮球热情所打动,活动期间竟滴水未落,让参赛者们得以尽情拼抢、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

  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之后,U17、U15、U10的三支冠军队伍进入了紧张的MVP大奖竞夺。在投篮环节中,U10的冠军队---“小勇士队”率先登场,五投两中,获胜的几率渺茫。意想不到的是,随后上场的U15、U17两支队伍竟不约而同地把球往篮板上扔,故意不投中,放弃了更大的获胜把握,把U13队伍送上了胜者的位置。经过一天的拼抢对决,擦碰、受伤不在少数,U17的冠军更是拼到了抽筋倒地,付出了这么大的努力,却在最后把胜利拱手让人,难道他们不想免费去见麦蒂吗?在赛后的采访中,U17的队员们说:“当然想啊,不过我们岁数大一些,但是弟弟们还小,他们还有希望。”这样意料之外的谦让和大气打动了活动现场的每个人,在竞技比赛的紧张激烈之外,更添了一分暖心的色彩。

  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机遇,U10的“小勇士队”最终夺冠,有意思的是当天地球另一边NBA总决赛的赛场上凭借着水花兄弟的发威,勇士客场力克骑士,总冠军触手可及,这注定是属于球场上勇士们的一天。

  “今天的比赛每个人都配得上MVP的荣誉,你可以看到孩子们奋力拼搏的竞争精神,更能感受到荣辱与共的兄弟情感。”麦蒂篮球营的负责人、悦动体育创始人吴少雍先生总结道,“这才是篮球运动最让人振奋的地方,也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投入一切努力去竞争,即使拥有再强的个人能力,也永远不要忘记为你传球、争抢篮板、做掩护的队友们,胜利属于每一个人,希望你们可以分享这份荣誉,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获胜的孩子将带着所有在场、不在场的兄弟们的篮球梦飞赴美国,与麦蒂近距离互动,而共同参与比赛的选手们,也将继续他们对于篮球的热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393034.shtml report 1213 6月11日,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广州在连天的暴雨之后稍稍放晴,珠江新城练萌篮球公园见证了一场青少年篮球嘉年华。这次由悦动体育-麦蒂篮球营与萌芽体育-练盟篮球训练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