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贝总心脏手术成功 米兰股权转让谈判再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贝卢斯科尼手术成功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此前因为心脏问题接受入院治疗的贝卢斯科尼手术成功,他的身体状况也在逐步恢复,而因此被暂时搁置的米兰股权转让一事也提上了日程。

  众所周知,贝卢斯科尼旗下掌控着米兰股权的费宁韦斯特集团,与中国财团方面签署了一份排他性协议,该项协议期被延长至6月30日。这也就意味着,在此之前,米兰只能与中国投资商就股份转让一事进行接触。不过谈判在即79岁的贝卢斯科尼却因为身体不适住院,《意大利足球》透露,老贝成功接受了心脏手术,他的身体将在一个月后完全恢复,在此期间老贝可以正常处理日常工作。

  与此同时,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称,中国财团谈判代表加拉蒂奥托目前已正式飞抵米兰城,随后他将与费宁韦斯特公司代表就米兰股权转让事宜展开会谈,这意味着双方交易近期有望尘埃落定。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404288.shtml report 1184  贝卢斯科尼手术成功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此前因为心脏问题接受入院治疗的贝卢斯科尼手术成功,他的身体状况也在逐步恢复,而因此被暂时搁置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