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辟谣罗伊斯2016报销:8月中旬就可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多特官方辟谣罗伊斯2016报销 


  如今,2016欧洲杯正激战正酣,德国队也在首战当中2-0击败乌克兰,成功取得开门红。然而对于罗伊斯来说,在生日当天由于伤病问题而被勒夫放弃,无疑是最为痛苦的事情。

  近日,德国《图片报》更是披露,罗伊斯的伤势康复无期,2016年或许都将宣告报销。不过多特蒙德官网在北京时间14日晚,对《图片报》的消息给予了否认。

  多特蒙德在官网上如是说道:“多特蒙德中场马尔科-罗伊斯,目前由于内收肌附近部位小幅度撕裂,以及耻骨的轻微炎症,正处于恢复当中。27岁的德国中场,并没有遭遇肌腱或是耻骨受伤,有关罗伊斯2016年报销的消息是不真实的,球队队医并没有诊断出罗伊斯出现上述问题。”

  此外,多特蒙德还公布了罗伊斯归队的大致时间,“罗伊斯,上个赛季在43场各项赛事中为球队攻入23球。预计在八月中旬,罗伊斯的身体条件就足以承受必要的压力,并投入到恢复训练当中。”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405772.shtml report 1268 多特官方辟谣罗伊斯2016报销 如今,2016欧洲杯正激战正酣,德国队也在首战当中2-0击败乌克兰,成功取得开门红。然而对于罗伊斯来说,在生日当天由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