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捍卫主场战天津4胜2平 巴西帮回勇静待J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恒大主场以2-0的比分轻取泰达,终结2连平的颓势,重新步入到胜利轨道。自恒大升入中超以来,与泰达在中超历史上有过11次交锋,恒大取得了8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的成绩单。其中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拿到了3胜2平。这场比赛里,恒大阵中的巴西攻击群发威,一扫之前2轮的颓势,这也成为助恒大获胜的重要功臣。保利尼奥和高拉特联袂建功,攻破津门虎的球门,帮助球队获得关键的三分!

  恒大的进攻能力冠绝中超,包括高拉特、阿兰和郜林等,皆是让其他球队相当眼红的攻击手。正是因为恒大的攻击点众多,让对手们难以防范,这亦是造成了恒大在中超赛场的第一火力。但在前2轮的比赛里,恒大的攻击群却并未展现出应有的威力,这也让人颇为失望。恒大在面对残阵出战的上港,以及摆出大巴阵出战的永昌,却皆无法取胜,且2场只打入1球!向来以超强攻击力著称的恒大,却在进攻端出现问题,这也令球队被身后的华夏幸福和苏宁追赶。

  本轮恒大主场面对泰达时,恒大的攻击线终于恢复了威力。恒大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权,对着泰达的球门狂轰滥炸,这充分体现出了恒大在场上的强大。这场比赛里,恒大的巴西帮联袂为球队贡献一场胜利。恒大的首粒入球,便是阿兰为保利尼奥输送的助攻。下半时比赛,高拉特凭借着出众的个人能力建功,也成功的助恒大锁定场上的胜局!

  随着恒大攻击线的回勇,也令球队终于展现出王者的霸气。这对恒大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但对恒大的对手们来说,无异于是一大噩梦!随着马丁内斯即将复出,恒大的攻击线也将变得更加豪华。随着亚冠遭到淘汰,也令恒大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赛场,这也是恒大争夺6连冠的一大有利因素。恒大拥有着众多能力出众的攻击手,这无疑是其他球队所缺少的优势!

  当恒大解决近来进攻低迷的状态后,必然将向着中超6连冠的目标,大踏步的继续迈进!高拉特8球、阿兰6球、郜林5球,若再加上即将复出的马丁内斯,恒大也将组成前场的梦幻四重奏!届时,究竟应当如何阻挡恒大的疯狂攻势,必然将成为中超诸强的全新课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407626.shtml report 37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