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铁卫脚踝扭伤无大碍 光脚拄拐返回酒店(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1轮提前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两个进球,以2-0轻取天津泰达。泰达后卫约万诺维奇在拼抢中受伤,随即被曹阳换下,送至医院检查。

 

  经泰达官方微博确认,约万诺维奇脚踝扭伤并无大碍,未伤及骨头,目前已拄拐返回酒店。

 

  泰达在官方微博中写到:“经前方确认,并无大碍!扭伤并未伤及骨头。目前,我们的约万也返回酒店。大家都早休息,明天不是周末,还要上班上学,各位晚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409158.shtml report 1520 北京时间6月14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1轮提前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两个进球,以2-0轻取天津泰达。泰达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