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拉宣布中资收购正式完成 中国老板成新任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夏建统正式成为维拉的新主席 


  当地时间6月14日,降入英冠的老牌英伦劲旅维拉宣布,睿康集团对维拉的收购已经得到确认,睿康集团的董事长、夏建统正式成为阿斯顿维拉的新主席。

  据维拉官网透露,前任主席兰迪-勒纳已经将俱乐部的100%所有权转让给了夏建统旗下的联合睿康集团,夏建统被告知成为俱乐部新的主人,新的董事会将在本周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夏建统因无法通过财政以及资质审查无权收购维拉,不过英足总如今已经正式通过了这一决案。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418934.shtml report 1050 夏建统正式成为维拉的新主席 当地时间6月14日,降入英冠的老牌英伦劲旅维拉宣布,睿康集团对维拉的收购已经得到确认,睿康集团的董事长、夏建统正式成为阿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