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情定狮城!IRONMAN正式牵手新加坡马拉松比赛!

来源:搜狐自媒体 作者: IRONMAN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定狮城!IRONMAN正式牵手新加坡马拉松赛!

  2016年6月13日,IRONMAN和Sport Singapore宣布了一项1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年开始,IRONMAN将正式成为一年一度的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SCMS)的运营方。

 

  IRONMAN通过近3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在全球拥有260场赛事的世界性耐力赛事品牌,特别是随着万达集团收购IRONMAN后,其声望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IRONMAN必将为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注入新的活力和更加国际化的参与者及观众。

 

  新加坡马拉松赛始于1982年,在过去五年中,大约有26万名运动员参加了此项比赛。包括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在内,IRONMAN在世界各地一共拥有或运营着5场马拉松赛事。世界铁人公司首席运营官Andrew Messick表示,IRONMAN致力于运营高水平的赛事并期待与Sport Singapore密切合作,提高新加坡马拉松赛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新加坡马拉松与IRONMAN的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体现了这项新加坡的标志性跑步赛事的发展方向。”Sport Singapore的首席运营官Lim Teck Yin先生表示,“IRONMAN全面细致的方案中体现了其在耐力赛事领域的高度专业性。我们相信IRONMAN有能力将这项赛事推向新的高度。”

 

  相信IRONMAN也早已注意到国内目前井喷式的“马拉松热”,大家穿上印有“IRONMAN”logo的T恤,跑一场国内马拉松比赛的日子应该也不会太远啦!(来源:IRONM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自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421428.shtml report 2157 2016年6月13日,IRONMAN和SportSingapore宣布了一项1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年开始,IRONMAN将正式成为一年一度的渣打银行新加坡马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