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尔:上赛季踢得像垃圾 未想过穆帅离开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阿扎尔坚称从未想过穆帅离开切尔西
阿扎尔坚称从未想过穆帅离开切尔西


  阿扎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过去一年自己在切尔西踢得像“垃圾”,但他坚称自己从未想过穆里尼奥会离开斯坦福桥。

  上个赛季在切尔西,阿扎尔只打入六粒进球,作为2014-2015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令人满意,阿扎尔甚至被很多人指责为导致穆帅下课的“叛徒”,比利时人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也一度降到冰点。

  但在被问及是否因为自己的存在才使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桥时,阿扎尔坚持称自己当时十分希望穆里尼奥可以留在切尔西,“人们总是愿意说些奇怪的话,我上个赛季确实有一段时间表现的很差,但我从未想过穆里尼奥会离开切尔西,我一直是支持他的。”

  “在切尔西,我们一起经历了一些美好的瞬间,去年我的表现不好,但我努力让自己找回状态,我严格要求自己。我受到了很多批评,但我以此为动力,并没有受到批评声的影响。然后我找回了状态,仅此而已。”

  “我知道自己的表现不够好,不管是伤病还是心态,上个赛季我踢得就像垃圾一样糟糕。但在赛季末我找回了状态,我在场上表现了我所拥有的一切,我希望下个赛季我还可以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曼联希望砸下6500万英镑签下阿扎尔,但阿扎尔表示,“我现在只想专注于国家队的比赛,其他的事情等欧洲杯结束后再说。我和切尔西的合约还有几年,我很享受在伦敦的生活。”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421883.shtml report 1431 阿扎尔坚称从未想过穆帅离开切尔西阿扎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过去一年自己在切尔西踢得像“垃圾”,但他坚称自己从未想过穆里尼奥会离开斯坦福桥。上个赛季在切尔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