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选秀日三方交易 甜瓜或入克利夫兰替乐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甜瓜或联手詹皇

  北京时间6月15日,ESPN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德预测称,在选秀大会当天,太阳、骑士和尼克斯三支球队可能将进行大交易。通过这笔交易,骑士方面会引进卡梅隆-安东尼顶替凯文-乐福;而在后场,凯里-欧文则被太阳核心布莱德索取代。

  具体的交易方案如下:

  尼克斯送出卡梅隆-安东尼和罗宾-洛佩兹到骑士。

  骑士送出凯里-欧文、凯文-乐福、莫-威廉姆斯和萨沙-考恩到太阳。

  太阳这边,则把布莱德索送去骑士;布兰登-奈特、亚历克斯-莱恩、PJ-塔克、阿奇-古德温和今年首轮的4号、13号签位送到尼克斯。

  今年的总决赛激战正酣,尽管在昨天,骑士凭借詹姆斯和欧文史诗级的发挥,夺回一场胜利。但接下来,他们面临的处境依旧非常凶险。事实上,早先,就曾有消息称,一旦骑士连续第二年错失冠军,他们现有的三巨头构架就将解体。尤其是乐福,休赛期很可能被骑士摆上货架。

  但查德-福德却认为,考虑到目前乐福的状态,骑士想要单换他并不容易,只有将欧文一并放入交易包裹,交易达成的可能性才会提升。

  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福德给出的方案,虽然存在一定的可行性。但由于交易牵扯的球队和人员太多,实施起来却是非常困难的。

  首先,骑士这边,用欧文+乐福+莫-威廉姆斯和萨沙-考恩,交换安东尼+布莱德索+罗宾-洛佩兹,这样的交易本身就存在很大风险。毕竟,相比于乐福,甜瓜年龄偏大,已过了生涯巅峰期;而血布虽然能力不错,但是却存在比较严重的膝伤隐患。当然,不得不说的是,詹皇与甜瓜和血布的私交相当好,这一点倒是有助于三人的共事。

  尼克斯如果真的将甜瓜送走,那么他们很可能将走上一条截然不同的重建之路。当然,布兰登-奈特、亚历克斯-莱恩等人的入队,以及用首轮4号、13号签位在选秀大会上淘宝,这一系列运作,还是符合尼克斯新帅霍纳塞克建队思路的。

  至于太阳这边,如果欧文和乐福能携手加盟,他们的战力也将急速提升,很可能下赛季,他们就会拥有竞逐季后赛的实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449064.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6月15日,ESPN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德预测称,在选秀大会当天,太阳、骑士和尼克斯三支球队可能将进行大交易。通过这笔交易,骑士方面会引进卡梅隆-安东尼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