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将签强力前锋 引援瞄准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南京6月14日电

  广州富力从杭州转战南京,将在本轮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虽然,富力上一场从绿城主场带走3分,成功走出连败阴影,但此役面对人才济济的苏宁,富力无法轻松。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苏宁不需要评价,大家都知道,他们在中超是最强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我们会尽力去打出自己的风格。”为了能从南京奥体中心全身而退,富力已做好应对最困难情况的准备。

  谁来顶替姜至鹏?

  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辞职后,上一场比赛由代理主教练唐京和中方教练组组长宫磊联合执教,苏宁在客场以2比1击败上海上港。由于赛程调整,16队都面临密集的赛程考验。富力的赛程比对手更艰苦,他们距离上一轮客战绿城只隔了4天。

  本赛季第6轮,富力差点在越秀山体育场“掀翻”苏宁。当时,替补上场的曾超帮助球队在第82分钟时以1比0领先,但随后被苏宁在补时阶段点球扳平。本轮作客南京奥体中心,富力赛前不被看好。加上这是对方“宫唐组合”的首场主场比赛,富力若想全身而退,其面临的困难比上一轮少打一人还要大。

  更让斯托伊科维奇难受的是,球队左后卫姜至鹏上一轮染红,将缺席本场比赛。谁来把守富力的左闸?这让斯帅头疼不已。上一场,卢琳在上半场顶替姜至鹏,下半场顶替者则变成中后卫张贤秀。此前,富力另一中后卫于洋也曾客串过左后卫。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说:“我现在还不能说谁会顶替姜至鹏,我还没有作出决定。”

  令斯托伊科维奇为难的是,此役后防线的问题不仅仅是姜至鹏缺席。赛前踩场训练时,外援布鲁尼尼奥继续单练,此役很可能继续缺席。不好的消息是,富力队长张耀坤也未随大部队合练,只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这意味着张贤秀和于洋很有可能无法去客串左后卫,因为他们已是球队最后两名中后卫了。若张耀坤无法上场,富力近来一直采用的3中卫阵型将无法实施。如果让后腰斯文森后撤担当第3名中卫,富力又将出现“腰无力”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富力阵中年轻球员 张晨龙很有可能披挂上阵。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在6月21日开启,富力正在酝酿大动作,此次引援的目标包括切尔西和瓦伦西亚在内的6家欧洲俱乐部。据了解,富力将在6月21日前确定至少一名新外援。斯托伊科维奇在这个夏季转会期计划引进最少一名、最多两名外援,第一名新外援必将是前锋,若有合适后腰人选也将争取引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451249.shtml report 1220 广州日报南京6月14日电广州富力从杭州转战南京,将在本轮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虽然,富力上一场从绿城主场带走3分,成功走出连败阴影,但此役面对人才济济的苏宁,富力无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