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巴尔加斯梅开二度 智利半场暂2-1巴拿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8点,2016年美洲杯D组第3轮,智利对阵巴拿马的比赛在费城林肯金融球场进行。上半场比赛,卡马戈远射打破僵局,巴尔加斯补射扳平比分,随后巴尔加斯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上半场智利2-1领先。

  智利在上一轮凭借第100分钟的点球绝杀惊险战胜玻利维亚,这宝贵的3分也让他们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本场比赛,卫冕冠军只要战平巴拿马就将晋级8强。虽然在上一轮0-5惨败给了阿根廷,但巴拿马仍然保留了小组出现的希望。由于在净胜球方面落后智利,本场直接交锋,巴拿马只有战胜卫冕冠军才能获得晋级资格。在国际A级赛事中,双方共有过3次交手,智利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的友谊赛中,智利2-1战胜巴拿马。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博塞茹尔一路杀到底线附近,突然起脚传中,打在后卫马查多身上出了底线 ,智利左路的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解围。第5分钟,戈麦斯任意球送到禁区,前 点头球后蹭,后点没人包抄接应,球出了底线。第6分钟,巴拿马打破僵局,巴拿马中 场断球,卡马戈右侧拿球,禁区角上直接远射破门,智利0-1巴拿马。第9分钟,智利又一个角球机会,桑切斯给到禁区内,点球点附近的混战,最终被后卫一脚解围出来。第10分钟,左路阿兰吉斯突然45度往禁区内一记传中,巴尔加斯拍马杀到凌空射门踢空了。

  第11分钟,阿兰吉斯沿着左路往前带一步后45度传中,巴尔加斯拍马杀到凌空打门踢空。第15分钟, 智利扳平比分,智利续的撞墙配合穿透了巴拿马防线,点球点附近比达尔打门被扑出 ,巴尔加斯跟进补射空门得手,智利1-1巴拿马。第17分钟,巴拿马角球开到禁区,努尔塞力压后卫头球攻门顶高。第19分钟,智利右 路传中,桑切斯头球,在后卫干扰没顶上力量,球被门将没收。第23分钟,智利左路传中到禁区,比达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智利队禁区连续配合,桑切斯突然一记挑传,右路高速插入禁区的富恩萨利达倒三角回传,佩内多飞身扑出。

  第26分钟,中路迪亚斯拿球分右路的富恩萨利达,回敲伊斯拉,阿兰吉斯原地摆腿爆射被挡出。2分钟后,桑切斯策应给到禁区前沿,弧顶处巴尔加斯迎球直接一脚怒射偏出右侧立柱。第31分钟,博塞茹尔横敲给到阿兰吉斯,分右路富恩萨利达,下底传中后点巴尔加斯头球攻门擦着立柱飞出。第35分钟,博塞茹尔拿球回传中路,比达尔得球起脚远射被佩内多稳稳抱住。第38分钟,智利一个角球机会,桑切斯主罚给到后点,梅德尔冲顶,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39分钟,智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切斯来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来。

  第42分钟,智利进攻,梅德尔交左路哈拉,一脚直塞给到前场,比达尔转移左路传中,巴尔加斯头球攻门,智利2-1将比分反超。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智利2-1暂时领先。

  智利首发:1-布拉沃;4-伊斯拉、18-哈拉、17-梅德尔、15-博塞茹尔;20-阿兰吉斯 、21-马塞洛-迪亚斯、8-比达尔;6-富恩萨利达、11-巴尔加斯、7-桑切斯

  巴拿马首发:1-佩内多;13-马查多、3-库明斯、5-米勒、17-路易斯-恩里克斯;6-加 布里埃尔-戈麦斯、21-阿米卡尔-恩里克斯、19-阿尔贝托-金特罗、2-卡马戈;10-特 哈达、9-努尔塞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457614.shtml report 1846 北京时间6月15日8点,2016年美洲杯D组第3轮,智利对阵巴拿马的比赛在费城林肯金融球场进行。上半场比赛,卡马戈远射打破僵局,巴尔加斯补射扳平比分,随后巴尔加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