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称欧足联抽签作弊 相比于C罗更欣赏梅西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日前,已经从FIFA卸任的布拉特在接受阿根廷《民族报》专访时语出惊人,他指出欧足联的抽签存在暗箱操作的情况,而国际足联组织的抽签并没有类似的黑幕存在。

  足球比赛中抽签作弊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欧冠联赛抽签也时常被外界质疑。在2015年12月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上,担任抽签嘉宾的萨内蒂在抽取罗马的对手时,只见他的手伸进小球中间,直接抓住了其中一个,然后在球中间搅了搅,不过他的手一直都没有离开最初抓到的小球。最终,萨内蒂抽出的球队是皇家马德里。虽然萨内蒂对此作出了解释,但是并不能服众。

  有媒体指出,有些足球比赛在抽签对阵中通过对抽签球加热或降温来作弊。布拉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指出,“是的,我曾经亲眼见过一次抽签作弊,这次抽签发生在欧足联。一支意大利球队通过抽签球的记号或者抽签球的温度来改变分组。”布拉特解释说:“抽签嘉宾将球放在箱子里,然后抽签的时候,用手去接触球,通过温度一下子就能摸到期待的结果。是他们作弊,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参与,我也没有任何的违规,我自己的良心很清楚。我只在欧洲的赛事里见过这样的情况,不过这不会发生在国际足联的眼皮子底下。当然我们也能做到,但是在我任职期间,这从来没有发生过。”

  在接受采访时布拉特还谈到了梅西,他透露梅西在领取2014年巴西世界杯金球奖时还不住地自责,认为没有帮助球队拿到冠军,个人得这样的荣誉没有什么用。布拉特同时认为C罗与梅西相比还是差点儿,“梅西是一名完美的球员,我非常喜欢和他聊天。C罗与他相比,还是逊色不少。”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15/content_310795.htm report 835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日前,已经从FIFA卸任的布拉特在接受阿根廷《民族报》专访时语出惊人,他指出欧足联的抽签存在暗箱操作的情况,而国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