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走了!西蒙尼宣布留任马竞 匪帅已着力下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西蒙尼正式宣布留任


  西蒙尼不走了!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西班牙铁帅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宣布了下赛季继续留任的消息。西蒙尼自己在Instagram写到,“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工作……”而他配的照片中,自己坐在马竞俱乐部CEO马林以及马竞助理教练贝尔塔身旁。言下之意,他下赛季还是要为马竞而开始工作。

  西蒙尼还补充自己近来的困惑已经消除,“在三年内第二次失去问鼎欧冠的机会,我想要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但现在继续遵守合同是很好的选择。”言下之意,西蒙尼打算继续执行与俱乐部的合同。去年夏天,西蒙尼刚刚与马竞续约至2020年夏天。看起来,不服输的阿根廷汉子誓与马竞一起为了冠军战斗到底。

  刚刚去过的一个赛季,马竞颇有一些四大皆空的味道,西甲第三、欧冠亚军、国王杯八强……尽管外界对于西蒙尼的执教早已十分认可,俱乐部对于球队的表现其实也很满意,但西蒙尼自己却反复向外界流露出萌生去意的意味。为了挽留功勋教头,床单军团其实还是想了很多法子。除了许诺要加大引援力度,还保证最大程度保留现有的主力架构。再加上俱乐部高层亲赴阿根廷进行心理安抚,最终稳定住了西蒙尼,也才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西蒙尼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将留任,继续执教马竞。据悉,去年签订的合同中,西蒙尼税后年薪达到了600万欧元,为了肯定他的贡献。俱乐部打算在近期与其对合同进行修改,进一步提升他的待遇。

  现在,马竞已经开启了新赛季的工作。西蒙尼在休假期间已经将目光投向了转会市场,西蒙尼心里第一个引援目标便是昔日爱将迭戈-科斯塔,马竞也答应了会在转会资金上予以保证。只要西蒙尼可以和蓝军新帅孔蒂达成一致,科斯塔回归卡尔德隆指日可待。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476580.shtml report 1567  西蒙尼正式宣布留任西蒙尼不走了!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西班牙铁帅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宣布了下赛季继续留任的消息。西蒙尼自己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