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王上场球队下班 中超外援拉维奇抢戏梅西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美洲杯第3轮比赛,阿根廷3-0轻松击败玻利维亚,来自中超联赛河北华夏的拉维奇用一传一射,半场就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梅西下半场替补登场,期间多次与对手发生激烈交锋,最终阿根廷三战全胜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阿根廷之前取得小组赛2连胜,已经确定小组出线,因此对阵两连败已经提前出局的玻利维亚,自然有心轻松面对,因此一众主力轮休,之前伤缺席了前两战的拉维奇、比格利亚则双双复出。然而当所有球迷都等待梅西登场献技时,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外援拉维奇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祭出精彩表现,通过一传一射造一任意球直接将比赛拉向终点,3-0的比分里,每一分都深深刻着拉维奇的烙印。

  

  已经出局自然毫无挂碍,因此玻利维亚人此役动作十分粗野,整场比赛表现了强烈的对抗欲望,面对阿根廷的强力攻击,频频大动作拦截,其中前12分钟就三次对拉维奇粗野犯规,以至在比赛第13分钟时,拉维奇接连过人突破造对方的犯规,才有了拉梅拉就一脚直接任意球打破僵局的第一球。

  第15分钟,隆卡利亚右路传中,伊瓜因禁区内头球被扑出,拉维奇门前补射破门;第32分钟,拉维奇又助攻奎斯塔破。看来最难不过中超联赛啊,拉维奇复出一场就收获进球,而自从他加盟华夏参赛10轮还仍旧颗粒无收,索性阿根廷人在国家队终于找到了射门靴,暂列中超第二的升班马河北华夏看来将越来越“幸福”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529720.shtml report 868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美洲杯第3轮比赛,阿根廷3-0轻松击败玻利维亚,来自中超联赛河北华夏的拉维奇用一传一射,半场就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梅西下半场替补登场,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