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签约球员整装待发 备战2016美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美国公开赛将再次于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举行,与此同时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将万分激动地揭晓几位关键签约球员于本次比赛的服装造型。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将在“桥城”匹兹堡整装待发,迎战美国公开赛。

 

  达斯汀-约翰逊将继续角逐大满贯头衔,本次球场造型将以大胆的蓝色为主,其中两款阿迪达斯高尔夫面料科技climacool polo衫,分别为climacool® gradient系列polo衫和climacool performance系列polo衫。

 

  世界排名第一的简森-戴伊将身着秋冬最新款polo衫——climachill™ 色块印花polo衫,这款polo衫具有以实现最大化降温的360度通风性能climachill纤维。另外climacool三条纹系列也将亮相第二大满贯。同时戴伊将在本周继续脚踩TOUR360 BOA BOOST系列球鞋征战美国公开赛。

 

  塞尔吉奥-加西亚的衣着将结合当下最流行的色块拼接polos衫混合粉红色元素。他在本次赛季上将身着三个不同系列的polo衫,其中包括climacool 色织条纹款polo衫, climachill 条纹款polo衫和 climachill竞技系列三条纹polo衫。加西亚将同时搭配具有弹性松紧带和硅胶扣的Ultimate系列球裤。球裤面料速干且防水,其口袋更是由微型网眼材料制成,以防止比赛时造成不便和破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538458.shtml report 1751 2016年美国公开赛将再次于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举行,与此同时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将万分激动地揭晓几位关键签约球员于本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