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影后归来!阿怡竟携代打重开直播 满屏弹幕狂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昨晚(6月14日),LOL女主播、代打事件当事人、知名电竞影后——阿怡大小姐突然按耐不住寂寞重开直播了!而且这次她不是一个人直播,而是光明正大、堂而皇之的把代打也拉过来一起出镜直播;而所谓的直播中给出解释也变成了变相推销新主播;直播中的道歉更是毫无诚意……

  这次重开直播中一系列行为触怒了几乎所有的观众,以致于在阿怡限制了低等级用户不能发言的情况下,直播间依然是满屏弹幕怒喷不止,甚至有水友直接在与阿怡对局的游戏中对其开骂。不少玩家直白的表示:“果然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总之槽点太多,大家先来感受下。

 

  这是阿怡代打事件后的首次直播,直播间观众一度达到280多万人同时在线。在直播中,她先是向观众道歉,称对不起观众,也为当时没有及时站出来解释而道歉,还说自己不看任何新闻,一切新闻媒体软件都给卸掉了。并随后坦白自己当初多次“澄清”是因为不想承认代打这个事实。

  之后,阿怡介绍了自己的“弟弟”:一位94年的代打王者。

  代打暴露后的代价就是“代打可以露脸继续直播代打了?”

 

  然后她开始为这位“弟弟”做起了宣传,表示该“弟弟”也将开启直播,有空她也会解说他弟弟的精彩操作。(玩家吐槽:毕竟王者代打,五项全能,五个位置无一不精,无一不通。)

  紧接着,两人就开启了嬉皮笑脸的直播模式(玩家吐槽:变脸之快,世间罕有,可谓真影后。),并先后由阿怡和代打“弟弟”共用一个账号进行游戏(这在电竞游戏中是被禁止的,甚至连MMORPG游戏《魔兽世界》官方也曾有因为主播直播中共用一个账号游戏而被封号的案例。)。

  不过,广大的玩家似乎并不买账,直播间弹幕满屏都是表达不满的弹幕,即使在阿怡限制了发言等级后依然没有停止;甚至还有水友专门跑去游戏中狙击阿怡,并在所有人频道中对阿怡毫无诚意的致歉开骂。

  不过阿怡目前好像并没有被影响,依然使用0-6-1的德玛西亚之力玩的不亦乐乎。不得不说,阿怡大小姐的心理承受力还是十分强大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549417.shtml report 1900 昨晚(6月14日),LOL女主播、代打事件当事人、知名电竞影后——阿怡大小姐突然按耐不住寂寞重开直播了!而且这次她不是一个人直播,而是光明正大、堂而皇之的把代打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