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辽足将签澳国脚 身价破百万美元曾战北京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前澳大利亚国脚达里奥-维多西奇将离开西悉尼流浪者,而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球队辽宁宏运,预计他此次的转会费将超过百万美元。

  现年29岁的维多西奇曾和西悉尼流浪者签署过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尽管目前双方的合约还有一年才正式到期,但这并不会成为他离开球队的阻碍。据了解,辽宁宏运将向澳大利亚人开出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同,而他的转会费预计将超过100万美元。按照《SBS》的说法,中国球队提供的丰厚合同,是众多澳大利亚国脚级球员选择来华淘金的重要原因,这其中自然包括了目前正在中超效力的卡希尔、吉安努、塞恩斯伯里和斯皮拉诺维奇等人。

  本赛季前12轮战罢,辽宁宏运以2胜5平5负积11分的成绩暂时位居中超积分榜第11位。尽管凭借此前3比2战胜重庆力帆暂时逃离降级区,但球队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却并不明朗,其中很大一部分因素便是攻击火力不足,12场联赛仅仅打入8球的辽足也成为中超本赛季进球能力第二差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维多西奇可以胜任前腰和边锋等多个位置,上赛季曾为西悉尼流浪者打入4球外加送出2次助攻,他的到来或许将在一定程度上为辽足的进攻实力带来提升。

  随着维多西奇加盟在即,辽宁宏运阵中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籍外援特洛伊西离队的命运已经不可避免,这位曾在2015年亚洲杯上大放异彩的澳大利亚国脚原本为视为辽足在本赛季冲击更好成绩的希望所在,但没想到中超联赛仅仅战罢三轮之后,特洛伊西便因为受伤而远离赛场,这似乎也对球队本赛季上半程的联赛成绩产生了不小的负面影响。另据了解,西悉尼流浪者已经开始寻觅维多西奇离队之后的替代者,而目前正在杭州绿城效力的卡希尔是他们潜在的引援目标之一。(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581316.shtml report 1286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6月15日,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前澳大利亚国脚达里奥-维多西奇将离开西悉尼流浪者,而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球队辽宁宏运,预计他此次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