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落后扳平价值胜过赢球 队员信心已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5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1轮今晚提前上演,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上港在客场战胜对手全取3分。因此赛前绝大多数人都认为,上港拿下对手应该不在话下。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上港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将比分扳平。最终比赛以1比1收场。继上一场负于苏宁之后,上港连续两场比赛主场不胜。赛后发布会上,亚泰主教练李章洙表示:“赛前充分考虑到体能上会出现比较大的问题,比赛中也正如预料,前天坐火车过来,球员在路途中消耗比较大。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场是客场,对手实力高出一筹,但队员通过场上表现,最终逼平了对手。”

  “在客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能够逼平,价值胜过一场胜利,队员也会因此得到很大的信心。”李章洙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10258.shtml report 32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